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21:59: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五專時的好朋友,到畢業後卻都沒有再連絡。

之前曾經和另外四個朋友都有過很要好的時期,但是現在卻變成這樣。

昨天和佑聊了很久,

當大家都會主動跟她連絡卻都沒有跟我連絡時,

會不會,其實個性上有缺陷的是我?

可能也是因為好久不見的箮說的那句話才讓我有所感觸吧?!

是因為我都太被動嗎?還是我真的對於感情這方面太小心眼,連對於朋友都是如此?

佑說我和誰有一點小心結就會變這樣,搞的自己尷尬,也不想跟朋友見面。

每次碰到事情都只是躲起來,不去解決。

可是其實有好多事情真的問不出口,

不是因為我好面子,只是就怕她們連回答都不好意思說真話。

難道我要去問為什麼她們以前一起去唸書都不找我嗎?還被我發現是騙我的。

唉,還有好多小事情,或許當時沒有講清楚,自以為沒事了,卻反而造成了現在的結果。

之後又發生了那麼事情,有時在想,是不是友情真的很脆弱?

還是,真的是我的個性和處理事情的方式要改變?

現在在和她們見面,雖然還是可以聊天,但是感覺卻已經不同了。

因為太久沒連絡了,所以見面反而沒有話題可以聊了,

但是他們彼此之間卻還是有聯繫,總覺得自己有時候插不上話,有點無奈。

佑叫我主動積極一點,沒事就自己打電話找朋友聊聊。

結果,我今天做了,但是打手機卻沒有接聽,一直到轉入語音信箱,我才掛斷。

有點失望,有點無奈。

為什麼不接?也沒有回電呢?

台長: :+:小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