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8:36: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童夢奇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夢奇緣.....

童年真得有好多期待 .
星星為何不屬於我的.月亮為何不屬於我的....
為何我要的都不在身旁.
似乎聽不到落葉對我的呼喚聲
在一次偶然的奇遇中,發現了一個秘密....
一個可以獨立成長的未,靠自己的力量 , 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彷彿幸福就可以垂手得來.
以開心的心情來面對新的變化
成長的力量 , 可以平起平坐 .
但卻忽視了成長後所需要的力量....
想要全力反抗那小時的不公
有一天進入了大人的世界.
發掘,原來快速的成長竟要付出那麼力的代價....
那兩三天的歡愉 , 卻在時間的流動中 ,發掘出那深藏內心的情感
難道不能說出嗎?還是己身沈醉那傲人的回憶中....
漸漸地真相如同黃昏前的夕陽 , 令人震憾而悲創....
我有的是時間 , 時間卻是守境一個人成長的養份...
身體快速的衰老 , 在車子的快速奔跑下, 漸崩裂了
活著就是要面對未來 ,只有一天 , 也要好好活下去..
在手機的傳訊中 , 真相打開了 .
那衝擊 , 與衰老的臉龐 , 在淚水中 ,打開了彼此的心結
或許 , 換個角色來看 , 也許對於情感的要求 , 是要活在當下..
不要讓過去的陰影 , 籠罩在身上 , 甚至埋藏了那深摯的情感..
拿著切刀, 互想殘害彼此的回憶 . ...
情感需要互動 , 和首先釋出善意 .
並不是畏怯.乃是珍惜 , 和呼應那良善的本質..
最後那一幕 , 對面的那兩個人好可憐 ,
真得 , 在清明節的當天 ,一個帶著哭微笑 ,啜泣著...
或許,生命永遠是跟在自己身旁 , 不要因任何因素
來糟蹋了自己 , 畢竟他會成長和衰老...









[歌詞] 童夢奇緣
下次不敢(電影《童夢奇緣》主題曲)
作詞:劉德華 作曲:金培達 編曲:馮翰銘




繞了一圈 又過了一環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哦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需要走完
 哦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溫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 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 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REPEAT*##

台長: 紅蜻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