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2:36:1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兩天台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 一點多 ... 我回到了台北
結束了 兩天 .. 台中 之旅... 不錯
捲 還在 .. 台中 陪著 她姊姊...
今天 再台中一街.. 我丟臉了 ....
上錯車 ... 是我最糗的回憶...
馬的 車身長那麼像 難怪我會開錯門 ...
丟臉丟死了 仗著自己是台北人
沒人認識我... 就該著麼白目 ... 瞎...

台中的感覺 好清靜 好悠閒 ....
有種 ... 想搬家的慾望 ...
可是 ... 我又沒辦法拋開想家的感覺..

再那裡 去了 逢甲 台中一街.. 大屯山..
月眉 ... 就這樣 讓我們玩了兩天..
總絕得時間過的好快 .. 有總不想回來的感覺..
明天 又該回到現實的生活 ...
繼續我的工作 ... 有點懶...

哪天 我心血來潮在過去找妳...
反正 台中嘛 近近的而已 ... 等著我吧

電腦奇蹟的好了.... 真希望...
它能乖乖聽話.. 不然我很累..

台長: 齊齊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