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6:42: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六點 回家 ... 瘋了 .. 等下睡覺
沒幾小時 我要起床上班 ... 噓...

下了班 一群人 ... 號號蕩蕩...
志宏 小白 佳何 海象 琪 希婆婆...
殺去了漁人碼頭.. 瞎晃了半天...
轉到陽明山 .. 飆上擎天崗.. 瘋了...
越往上騎 越是黑暗 越是恐怖....
四點半 從山上下山.... 回到了家..
已經是六點多..... 瘋了...

當初我是怎麼說的 .. 其實自己早已忘掉
恨我 第一次從她口中說出來 ...訝異
沒想到 ... 沒事

頭文字D 她會留給我 讓我和她一起看嗎

今天上班一定累... 有種 ...
想翹班的慾望 ... 唉. 沒體力又玩到早上...
我真的老了 ...

日記寫完已經是 ...
二零零五年 六月 三十號
清晨 ... 六點四十分了

台長: 齊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