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5:48: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上次的和平島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讚
一個很有夏天味道的。旅程
早上返校的我們
雖然。。。。。人來的少
做完返校工作。。。大夥等待 少數人做完事情
等待的我們除了聊天還能幹啥

一句OK 讓我們全部人開始這趟  小小的旅程
計程車。。。。幾條路的穿梭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和平島""
風景好氣份佳
大家盡情的游水盡情的玩 看看咱們東北角海岸

也不會輸給巴里島勒。。。。。。。==
最望不了的是海勾ㄌ
躺在那邊  浪的力量吧我們沖的。。。。。刺激感90分
抓螃蟹實在是太好玩了
當小心翼翼的等待摸索
抓到螃蟹的那一刻感覺很棒ㄋ  新鮮感85分
不過少數朋友們因完水上案時受了點傷
像我  被水母電到 腿上少許的過敏外
割傷倒是蠻多
該回去的時候 由於全身都完贓了還好我帶了一些沐浴用品
簡單ㄉ沖洗  換了套衣服
發現 阿松的褲子不見了 找找 還真是找不到
我想是我害的吧  一定是我幫他們拿行李時 不小心滑倒時弄丟的
大家完累了回去休息
我們跆拳隊3ㄍ我 趴趴  阿松 還得回去練習ㄋ
熬了3小時的練習 回去實在電車上呼呼大睡

回顧那趟旅程   有好多歡笑還記在心中

台長: chil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