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20:52: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nl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演講前,負責我們生活事務的officer表情嚴肅的宣佈

「今天下午我們安排了一個四個小時的trip,可是目前為止沒有人報名,巴士我已經定好了。Henley是個漂亮的河邊小鎮,真的很值得一遊,請大家十二點以前來我辦公室報名。」

原先不為所動的小木偶,在聽到演講老師的大力推薦後,忍不住找Anna一起報名參加。

下午兩點由學校出發,大約開半個小時車,到了一個味道完全不同的小鄉下,緊臨泰晤士河,是個相當安靜的小鎮,河邊一大片草坪,有些學生帶著書坐在河畔閱讀。

停在岸邊有許多帆船,河的另一岸有的划船的俱樂部,河上也不時有人練習著划船。小鎮的街景相當精緻,商家在外牆種滿花草植物,街道也相當乾淨,這裡的氣氛相當的輕鬆愉快,相較於Reading的街景,難怪小木偶的演講老師形容Reading是個dump。

可惜的是今天的天空不藍,雖然不冷,卻照不出漂亮的天空,也許是今天最大的遺憾,但據說,這樣的遺憾會經常發生,因為這樣的天空,才是英格蘭的正常天空。

在剛來Reading的第一週,Anna抱怨著功課壓力

「我男朋友打電話說他到我家吃我爸釣回來的魚,超級幸福,我卻在這裡受苦。」

「你要想辦法接受現在的生活,想一點事情讓他羨慕,這樣自己不是會好過一點?幹嘛在這裡羨慕台灣的生活,以後回台灣才羨慕這裡的生活?」

「可是我想不到任何可以讓他忌妒的事情!」

兩個小時,我們逛完了小鎮,因為寫porject而笑不出來的臉恢復了笑容。小木偶覺得,Anna終於找到可以向男友吹噓的事情了。

附帶一提,這個trip原先是需要交2.5鎊才能參加,也許是參加人數過少,小木偶幸運的省下一頓餐費,又遊覽了一個美麗的小鎮。

9/3/2003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