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1:08:35|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釋懷的心,來詮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個人攝影 By琳 >

路,崎嶇蜿蜒;
回頭望,看看走過的這些年,歷經滄桑;
事情接二連三的不斷發生,波及且衝擊了整個家庭,
我們窮困潦倒,一身狼狽、落魄,
情緒總是沉浸在悲傷的哀痛之中,
走不出、離不開;
看著同年齡的人們,可開心的露出那最純粹的笑容,
可不用煩惱瑣碎繁雜的事務,是多麼令人稱羨啊!
可保留著最純真的臉龐,是奪不走的純真。

或許,
這種事對我來說已經成了習慣了,
開始學會怎麼應對了,
也開始學會藏匿那繁雜瑣碎的事了,
封鎖在心靈的最深處,
與世隔絕著;
心痛昰怎麼一回事?早已麻痺沒知覺了,
十幾年的歲月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可完整詮釋所謂的悲傷、痛苦、難挨的窘境,
讓我能獨自面對,不需經他人的幫助;
甚至,能打點著家裡瑣碎的事務,
肩扛起所有的重擔,
既使,已超出負荷,身體並痛不堪,
也要將脆弱的自憐擺在一旁,
佯裝著若無其事的模樣;
或許,這就是造就今日的我吧!



總而言之,
這個重擔會ㄧ點一滴的持續增加著,是永不停歇的負荷;
可是,
情勢的狀態下,我必須更加堅韌擔待這職位。

而接下不剩的一年的時間,持續地努力吧!
考個南部的好學校,然後,學習著一切由零開始的生活,
是我嚮往、期待的生活,那時可選擇自食其力,
並且享受著沒有拘束的自由,
也可以展開自由的一個人旅遊!


台長: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留心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走出
此分類上一篇:此刻的暑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