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9:16: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忘記打了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屌清和泓爺去台中逛逛囉!!
首先咱們先到沙鹿的CORNER打了兩小時= =|||
本來還要再加一小時的...但後來想想先坐車再說吧!!

在公車上...人擠人...
我跟泓爺一直討論女生屁股擠到我們= ="
哈哈...屌清被一個老阿婆擠到覺得很噁心的說...

到了新光...我們就先買票拉....
結果我跟泓爺看到一個正妹...
眼睛馬上亮起來~~但是看到他男朋友~
泓爺就說:我殺了那個男的好不好,那啥鳥頭...
哈哈~

看完電影"太陽浩劫"後...
咱們到SOGO打了好幾個小時的電動了~
三個人加起來花超多了ˊ.ˋ
錢包也只剩下一張千元鈔票了!!!
玩完後...咱們到樓下吃晚餐囉...
他們兩個點了牛排~我點了豬排蛋包飯~
他們兩個的晚餐我的評語是:讚
我的咧:難吃= =
害我白花錢...

後來又花了一堆錢坐計程車到新光再到沙鹿...
貴押貴押...
然後又走了好久的路...
總之今天累翻了...

台長: ..憨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