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2:12:0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RK A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离开~
离开这样混沌的生活
还能离开哪里呢。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我属于哪里呢?

几百次告诉自己,
高三,不可怕。
自己只是害怕与那么多人隔绝。
冷漠,竞争……

自己以后要学着面对空荡荡的房间。
学着对自己说晚安。
学着自己一个人吃饭。
学着习惯你们的消失。
没有人打扑克,
没有人唱歌,
没有人会谈论梦想到午夜
梦想是什么~
我们那么伟大……
你去卖油条我卖豆浆。

谢谢你们送给我的最后礼物。
生日那天你们一起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我可不可以哭呢。
即使metal很抱歉地说他忘了我的生日,
但是还有你们,还有你们,
我还可以这样生活下去,
带着微笑。

我高三了嘛?
我感激周遭发生的这一切。

ps。不知该找什么图片贴上去。
找张地狱的生活图吧~哈

台長: Kimio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