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9:21:28|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我說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親愛的 請妳要堅強

不開心 不美麗的事物 它都會是暫時的

不是每件事物 都是妳喜歡的

不是每個人 都是喜歡妳的

輿論 傷害 是這個世界的必要產物

我說 親愛的 妳要學著接受它 

我說 親愛的 妳要開始慢慢成長

不是 每個環境 都可以保護著妳

已經要邁入二字頭了 是不是 該懂事一點

該成熟一點 該堅強一點

況且 親愛的 妳身邊 還有很多愛妳的人 

支持妳的人 陪妳的人 保護妳的人 

和妳站在一起的人 妳說 是不是 親愛的

親愛的 妳的態度 妳的心境 妳的想法

會引到妳到妳所要的世界 決定妳的成就

其實 一切也不是壞到那麼糟糕 

還是有很多的好方法 只是 妳要去嘗試

假裝 有時候 也是保護自己 對吧

我說親愛的 這些小事 請不要放在心上

不要讓自己侷限在這樣的難過 這樣的不開心

就像秘書說的 這些過程 都是磨練

讓自己 越來越好的磨鍊

就像寶貝說的 我們默默的做 一定會有人知道

就算 沒有人知道 我們也知道 

我們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們盡了我們的本分

其實有時候 多做了什麼 少做了什麼

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的是 對得起自己

因為是妳 所以妳會這樣

多付出什麼 多做了什麼 真ㄉ 不是那麼的重要

就像Ivy說的 我們就做自己 不要去在意

修身養性 對吧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我說親愛的 請提升妳的格局

我說親愛的 請讓妳的世界寬廣

我說親愛的 請不要難過 不要傷心 

我說親愛的 請妳要堅強 讓自己成長

我說寶貝 Ivy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我說身邊的大家 謝謝你們

讓我有依靠 讓我離孤單很遠很遠

台長: 丸丸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 ̄)==O)) ̄▽ ̄”)o你說什麼是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 哇哈哈寶〃
怎麼了嗎


有心事喔你


很久沒見你


我很想看看你
2007-12-06 22: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