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0:24: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3, 2007



話說毛帽說我ㄇ是他ㄉ後援會

(話說 他自己說=口=)

哈 那我也要誠徵後援會

其實也不用後援我什麼

只要提醒我不要忘東忘西 丟東丟西就好了

話說 之前我才不見手機

最近 一天連續丟了兩次和我相依為命ㄉ水杯

還有下雨天 我竟然把雨傘弄丟

還有 莫名的 我的小藍鉛筆就不見ㄌ

幸好 我今天沒有不見什麼

哈哈 目前後援會ㄉ成員有三人

鯨魚和阿珮是會長

阿任是副會長

好像有小粉紅考慮中

哈哈 意者請報名吧





我媽媽還說 我這ㄇ會丟東丟西

怎麼不把自己弄不見= =

哈 那撿到我的人 記得告訴我ㄉ後援會成員一聲

他們會感謝你的 哈哈~~~~~

最近是怎麼了@@ 

怎麼常常東西弄丟 怎麼落東落西 我是怎麼了 

Ivy說 丸丸 這不是之前的妳

哈 會不會忘東忘西的我才是真的我

哈哈~~~



台長: 丸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丸ㄉ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大雜燴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