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10:40: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實在是很害怕爆炸這玩意@@

想到 上次和毛帽 麵包 一隻魚去吃火鍋ㄉ時候

毛帽ㄉ電磁爐一直怪怪ㄉ 坐他旁邊 我都很害怕

怕會爆炸 

最近 店裡ㄉ空氣濾淨機一隻ㄆㄚ ㄘ ㄆㄚ ㄘ 叫

有點可怕 我也很怕 他會爆炸@@

昨天回家 看到一ㄍㄚ公 真是嚇到我ㄌ

他騎車騎一騎 突然就四腳朝天ㄉ向右倒 倒在路邊

在後面看到ㄉ我 還以為在看電影勒@@

不過 驚慌之於 也要扶人 

就把ㄚ公扶起來了 幸好 有一ㄍ男生和我一起扶

ㄚ公真ㄉ有點重 還有 我有點力氣

也把ㄚ公ㄉ車車扶起來 這時候 他ㄉ機油一直漏一直漏

><天ㄚ 會不會爆炸ㄚ 我整ㄍ很害怕

新聞會不會出現 

一名18歲女子 因跌倒ㄉ騎士老人起身 機車漏油 引發爆炸 受傷@@

天壓 一堆想像ㄉ畫面繞來繞去 我整ㄍ很害怕

幸好 沒怎ㄇ樣@@ 嚇到我ㄌ

爆炸˙爆炸˙不要來

最近對爆炸這ㄇ詞兒 特別敏感@@ 什ㄇ鬼

台長: 丸丸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