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1:21: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咬一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一直很care我ㄉ皮膚 

覺得 好久沒有很好ㄉ皮膚ㄌ

心情有小小ㄉ糟到@@

有努力ㄉ看醫生 冰ㄉ辣ㄉ炸ㄉ也都沒吃

爲什ㄇ 皮膚還是很不好

雖然 丸丸ㄉ皮膚白白ㄉ 

可是 也因為這樣 那些瑕疵才更看ㄉ見

我不要

記得很久之前 我還可以很引以為傲ㄉ覺得自己ㄉ皮膚很好

很像ㄍ公主那樣 還和大敵炫耀說 是吹彈可破ㄉ皮膚@@

可是 現在 我不喜歡啦@@

看到賀小美ㄉ廣告 他說 好想咬一口

因為 那ㄍ女主角ㄉ皮膚真ㄉ超好ㄉ

我也好想要 想回到之前水水ㄉ皮膚 好想咬一口

要努力 努力ㄉ成為一ㄍ好皮膚ㄉ丸丸

寶貝們 我ㄇ一起加油ㄅ 好皮膚 勝過畫再多ㄉ妝︿︿


台長: 丸丸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