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1:00: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n次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感覺常常去打工 之前 一個禮拜只有3天班

這ㄍ禮拜 卻有5天班 其中還有幫人家代班啦

可能是這個禮拜事情很多ㄉ關係吧 總之覺得很忙很累

去哪裡很好玩 也很喜歡那裡的人

再來 大丸子6/26就要升正職囉

ㄧ天就有12ㄍ小時要待在那裡了

月休八天 到時候可能就會很少像我親愛ㄉ小報台報到了

經過這幾天 大丸子大概知道 再來我會有多累了 

應該是很操很操吧@@  

不過 降子兩ㄍ月下來 大學ㄉ學費也沒什麼問題囉

所以 還是要努力的加油加油唷

昨天 接了一個大訂單 人非常非常的多

大家也都非常非常的忙 忙到有點出錯ㄉ境界

昨天也很晚才下班 大丸子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很忙 所以 大丸子出了不少錯@@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努力的 努力讓自己變ㄉ很優的

呵 大家沒事的話 再去找我吧 以後那裡就是我ㄉ出沒地囉︿︿

現在 很期待一ㄍ日子 我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期待 會不會到時候又落空

或是 又像星期天那樣 ㄧ路丟臉的哭著走到公司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的會不會

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不知道

只是 我還是想期待 莫名的想期待

台長: 丸丸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