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0:16: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夠了!我要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受購這種鳥生活!
這世界充滿表面  
真的很ㄅ爽ㄅ爽ㄅ爽ㄅ爽ㄅ爽ㄅ爽ㄅ爽ㄅ爽
我們還是你女兒嗎?
你乾脆~不要回來!回來只給我們壓力
以後我還需要回報你嗎?
以後我們還需要癢你嗎?
以後我們還需要叫你爸爸嗎?
以後我們還要尊敬你嗎?
不要愈來越超過了!
自己小孩不照顧就算了!
丟下自己小孩跑ㄑ大陸!
生活費一毛錢都沒給!
不准我去北部工作!
阻擋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那你想我們怎麼樣?
死一死嗎?你就開心了!
做人不要太自私!更何況我們是你ㄉ小孩ㄝ!
別越來越囂張!越來越超過!
更氣的是!我幹麻要寫什麼鳥歌給你阿!
玩音樂就是我的興趣!這種東西也不願讓我們自己飛嗎?
也許就是礙到你!玩音樂~不如去多兼一份工作是吧!
我們不是賺錢的機器!我們也是人!
玩音樂發洩情緒!你也不願意嗎!
我們的壓力來源都是你!你到底懂ㄅ懂阿!!!!!!!
你當我18年ㄉ老爸!
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嗎?
你了解我們ㄉ壓力嗎?
我們忍氣吞聲還願意叫你一聲老爸!
每次你回台灣只是回來跟我們算錢罷了!
你流的錢根本不夠用~我們也自己出!
可是ㄋ!你說我們亂花!!拜託1萬8 3個月 房租車庫錢+起來6000
3ㄍ越ㄝ~就剛好了!!
水電費!電話費!生活費!我們都出了!你還想怎樣
之前出車禍!電話打來就是罵!依據關心都沒有!
回來還一值唸車禍的事情!還說”我出車禍你還要出錢幫我修車”喔!
你懂我聽到時候的心情嗎!!虧你說的出口。。。。。
當天晚上!我寫給你那首歌ㄉ稿子被我撕掉!
永遠不可能在你耳邊出現那首歌~永遠不會!!!!!!
我已經切心了!

台長: 藍色薄荷糖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