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4:26: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舞青春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歌舞青春3:畢業季(去電影院看的,不是盜版或下載)

第三部多了很多舞台劇的場景,增加了電影的可看性

對於喜歡看舞台劇的我來說...

如果看過一二部,真會捨不得他們畢業,心裡會有點感傷

 

我知道應該支持國片

海角七號我看過了,雖然不是在電影院看的...

或許是聽太多人說好看了,心裡期望太高,所以失望也太

海角七號的確引起我心中的一些共鳴,因為它貼近我們的生活,是我們所熟悉的

但看完以後我心裡有點慶幸沒花錢去影院看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說出真的太好看了這種話

 

可是,歌舞青春3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它的好看,但,就真的超好看的

聽說歌舞青春在美國很紅

且,也已著手寫第四部的劇本,雖然可能不會是原班人馬...

可能換了人演就沒那麼好看~

但我依然會支持,因為它是好片

而不是那種吃來吃去還是殺來殺去的........嗯哼~

 

 

 

台長: smart*LaRGe Bab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