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5:17: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我也有想妳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這天晚上,桃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他是要跟我說他這天要住高雄的飯店

沒想到是住屏東的飯店,可是...桃說他想跟我聊天,哈哈哈

聊了還滿久的ㄝ!他說:「我很想你ㄝ!」

好想跟他說我也是,但,我還是不懂情趣的說:『上禮拜才見過阿』一一(ㄚ頭,我最想你啦!)

她以為,731在屏東的大點名我不會去,我說我會去

「終於良心發現啦!」前幾場的大點名都沒去,你去打來確定我會不會去嗎?呵

像桃桃的那個新人被刷掉了,我問他為什麼?

「你覺得很可惜嗎?」拜託~有你在就好了,其他我才不在乎咧!(痾...水果跟昆蟲都在最好啦!)

最後,因為桃有說到隔天6點就要起床了,所以...

『那你去休息一下好了』我說
「好啦!我知道你不想講了」她說一一"
『沒有啦!真的,我沒有不想喔!』

哎呀~我是真的怕你會太累ㄝ!而且隔天你有兩場活動...

                     
                           待續...

(我還自己畫上鬍子,還挺有個性的嘛!哈)



台長: smart*LaRGe Bab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一顆桃這麼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好啦!我切八段
此分類上一篇:619-Happy Part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