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51: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嘎瞎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有點受不了自己ㄟ

好想交男朋友喔

覺得那些有人疼的朋友好幸福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表現的比較堅強吧

總是我去藤別人都沒有人會藤我><..

感覺上好久好久都沒有當個被保護的人的感覺

哎呀呀~覺得我降好像在思春喔<現在夏天了= =+>

只是真的覺得有點類...

而且我讀的是女校捏~

而且又是校隊型的社團

都不會見到男生.吼~~我好像花吃喔...<泣>

而起我也不像笨笨一樣長的SO可愛.被依堆人搭訕

亨.我就是單眼皮咩~

有啥不好.我就不是正咩嘛~<自暴自棄起來了>

只是普普的女生也希望......

哎呀.我再說什麼啦><

好煩喔

雖然一個人很好.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孤單

雖然我自認很堅強.但還是希望有個能靠著的肩膀......

算了.我就繼續當一個自己走的普普女生吧

就算類

還是走的過的

一個人.也很幸福....<怎麼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

阿~誰來和我說說話阿~~我要去爆炸了......

還是和我的報台相愛吧<哈哈>

誰來陪我聊天阿~~

嗚...我媽特地跑過來罵我玩太晚....

好啦好啦

大家都不要我<泣>

台長: 鏡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