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17:12: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有試著了解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了解
詞:姚謙 曲:美木 編曲:盧志鉻 唱:萬芳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甚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 ※ ※ ※ ※

好感動哦 現在真的很難再有像這麼扣人心弦的華語歌出現.由其是香港大部份的垃圾幼稚情歌.例如甚麼九塊餅..孖生女..孖生仔…播碟天后…走音天后..幾多T呀等等.連”戀愛大過天”這些幼稚說話都能從口中唱出.試問一個有理智的人都知不可能’戀愛大過天”吧?真的有愛情就不用吃飯??”呃細路”的.

另外“力不從心” 對,最近真的力不從心.
這歌跟你我之間的關係完全無關,也許根本沒有關係有的都只是客人跟售貨員的普通關係,普通得,在世界上每天都有幾百萬甚至幾億萬的這種關係被創造出來.
我只是被曲中”力不從心這種感覺”這句感動.
很想去偷看你,郤又怕被你發現,所以也只好”死忍”.
好想,好想真的好想你………………

台長: Ritat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