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16:51: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尖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人的情感可以藉由指尖傳遞嗎?

他擁著我的時候,我就完全地被他包圍住;他親吻我的時候,我感受到他的渴望;他進入我的時候,我嗅到了青春的氣息。不是稚嫩的孩子,而是青春洋溢的氣息,一點點狂野,一點點放縱,帶領著我隨他恣意飛翔~

他的手指劃過我的每一寸肌膚,隨著他的指尖,我感受到的全是他的讚嘆!他的雙手紮實又輕柔地環抱著我,怕一用力我就碎了!我是如此地被捧在手掌心上,他做盡了一切可能,只是為了讓我覺得幸福歡喜。

他溫暖的雙手,最常放在我的腰上,怯怯地又不想失去他大男人的氣焰。他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我開心,他的眼睛緊盯著我臉部的表情,掩飾不了他內心的歡喜。他的手指在我身上充滿了疼惜,有一種父親憐惜孩子的溫柔,讓我安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