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1:31:29|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一切事情看似好像順利、順心

在許多細微的地方 卻讓我心情不開心

中午出門上班時 差點發生三次車禍

但我必須要說 我覺得 我還蠻守規則的騎著我的小黑

結果轉個彎 一台腳踏車冷不防的從人行道騎出來 而且速度沒減慢

整個好像是我一定要讓她似的 阿婆妳也拜託

這樣真的很危險呢 還好我沒飆車 不過妳真的會飛走

阿婆才走 又來了一台車 從路邊停車格 突然的殺出來

拜託 看看路況好嗎!!! 真的會被這些路邊的車給嚇死

走著走著 在火車站附近 我像往常一樣要左轉到市民大道

先說 這個地方不需待轉 

結果又是一個阿婆 要轉不轉的 走的有點直線 又有點像是要左轉

因為我右側有台計程車 一路往內線殺 準備左轉

正常情況下 這一切是沒問題的

結果那個阿婆的位子 居然是在我的左側

這下 我變夾心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動....

結果計程車沒有意外的 很衝的 就直接轉過去

阿婆居然還先讓他.....

結果我也有點沒剎住

左前側小小的擦到阿婆的車

真的很煩呢 那有人這樣騎的....

結果本以為她是要走直線 結果 還不是跟我一樣左轉

搞什麼嘛!!!! 會不會騎車啊!!!

火大呢!!

一上班 面對一堆客人 整個有忙到

因為客人有如假日般的人潮 來不完啊

一直做到二點半左右 才休息了一下...

真的有被累到

上班的其他時間 都還不錯 就客人不多 事情也都很順利的做完

晚上本以為沒人 逛逛網站 看看書 等下班

結果就在打烊後 突然有人要買瓷器 

什麼嘛!! 幹麻這麼晚才在買 煩呢 

還占用到我收店的關鍵時間 整個害我延後下班....

而且我一開始還找不到瓷器的庫存 本以為沒了

但我只能說 遇到我這個店員算他們走運

我把架上的拿下來(在櫥窗內) 又剛好找到最後兩組存貨

拆個客人檢查 又幫他們結帳、包裝

為什麼又是我遇到這個情況 可惡呢 幹麻不早點來 

挑別人要下班的時間 真的很煩呢 機車

而且我又不會因此而有加班費什麼的 也不會有什麼獎賞

我得到的 就是一次從十點整才開始結帳的經驗 

超趕的啦 真的不開心

又是我自己面對客人 快累死了啦 可惡 我要上早班!!!!

算了 叫歸叫 又不可能成真 

我只好繼續苦中作樂吧 忍耐吧 不然能怎樣.....

話說 本來有件好事是 看到正妹同事(別的部門)

剪了新髮型 整個很好看 看得我都有些心動了 呵呵

不過她的態度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 

但是 還是有點想跟她交個朋友囉 

結果下班騎車回家時 經過101前

剛好看到她 但是旁邊有我另外一位男同事...

雖然沒有手牽手 不過很顯然的 他明明就可以很早下班 卻留到最後

應該就是要等她吧 

唉 看來正妹是屬於別人的

看到這樣 雖然自己沒有喜歡她 但是心裡還是會不開心

想說 為什麼 別人都交的到.....

算了 這個問題... 不想再說、再討論了

經過兩人的面前 我突然加速離開

一路狂飆 一路唱歌 想忘掉這不開心的一天

不過 因為要打這篇網誌 我又把它們全記得了......

希望明天好點.....

台長: 喬瑟夫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的路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的一天

Tina
baby...你還好吧
要照顧自己喔 對不起
我都還沒上台北看看你們
我一定會在你當兵前找一天上去的
等我喔
2007-10-06 16:16:55
Joseph
我很好滴!
只是天氣差~人就愛抱怨了些~
呵呵~~我們一定等妳^^
希望妳也一切順利!
2007-10-06 21:0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