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4:25:2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9/25

今年中秋節 我完全沒注意到日期 

害我八月排完班 看到班表 才知道大家都計劃好放假了....

真是的 我真是太笨啦 三大節日 要注意嘛 害我沒肉烤...

不過少了大家 中秋過起來好像也沒意思

因為家人不過中秋的 一直以來都是跟朋友過

還記得大二那次 到小羊家烤肉 超High的啦 印象中還有葡萄酒喝呢...

好久前的記憶了... 懷念跟大家在一起的生活 希望妳們都過的好!

好在公司同事有聚餐 至少有吃到肉囉 呵呵

上班族連放開心的四天 我上了五天痛苦的班

連假開始的第一天 好像大家都在家補眠 店裡的客人還好 不多

接下來的星期日、星期一整個就忙翻了 

其實是還在控制範圍內啦 只是因為沒休到假 心情不好 

所以上起班來 特別的累....

到了中秋這天 大家好像都去烤肉了 或是回鄉了

人數明顯少很多 

終於可以輕鬆的一天

好在上完五天 在大家都要上班上課的星期三

哈哈 小弟我 不 用 上 班 !!!!!

太High啦 

在上班的大家 或是上課的朋友們 別打我啦

悶了五天 讓我放肆一下吧!!!!

少了朋友們的中秋 只剩明亮的滿月 和 孤單的人影.....

台長: 喬瑟夫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雜七雜八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黃昏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錄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