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6:54: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結束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年要結束了, 有時候覺得日子冗長又緩慢, 有時候也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回顧過去的這一年, 此時的我並不覺得時間過去的飛快, 發生了好多事, 總覺得像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 通常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應該是有成長有收穫, 過去的事情有個結束, 而也開始了另一個階段的旅程.

2003 年的元旦, 結束短暫的聖誕假期, 再度離開家離開臭狗, 回到英國, 寄出我的申請表, 等著三月 IELTS 考試的到來, 我的手機裡還留著元旦那天下午臭狗傳來的簡訊, 臭狗說, " 我會努力賺錢來養妳, 還會更努力親妳, 一路順風, I LOVE YOU " 真是會說甜言蜜語的傢伙啊~ 呵呵~ 後來三月收到了不錯的 OFFER, 去德國自助旅行以後, 就可以回家等著下半年新學期的開始, 等待開學的日子也去上了電腦課, 趁此機會也敢一個人開車上路了, 很快樂的夏天~ 在我最愛的城市, 有心愛的臭狗陪我, 也徹底擺脫前一兩年的低潮, 我真的覺得那幾個月好快樂~

只是當氣溫創新高的時候, 也是我收拾行李回英國, 去完成的我該完成的事的時候了, 那時候的心情, 有期待的喜悅, 有離別的傷心, 不過, 還是要勇敢抬頭挺胸的去走屬於自己的路.

八月來到我的第一志願的學校, 認識了也許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外國朋友, 九月有一趟畢生難忘的蘇格蘭之旅, 十月, 哎~ 我心愛的臭狗當兵報效國家去, 連帯我的生活也徹底來個大改變, 一開始的徹夜難眠相思成災, 現在大部分的時候已經可以稍稍控制淚水的湧出量了, 十一月, 離家三個月後的 homesickness, 加上課業上的壓力, 生活上的寂寞孤獨, 讓我開始懷疑一直想出國唸書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心情那麼糟的時候還是熬過去了, 也找到了當初的動機, 是來磨練自己, 挑戰自己底線的, 那些浪跡天涯, 千山我獨行的浪漫, 是 不 存 在 的... 至少不是我所想追求的東西~ 而離家四個月後的現在, 在今年要結束的時候, 剛從夢想已久的西班牙旅行結束回到英國, 有一堆考試在一月中旬, 沒有慶祝跨年的心思, 也沒有農曆年的年夜飯可吃, 閉關唸書的時候到了, 總是抱著最後一年擁有學生身分的心情, 努力的去盡學生的本分, 告訴自己珍惜這些考試的機會吧~

我喜歡 2003 年, 喜歡這一年的自己, 喜歡這一年的臭狗, 喜歡這一年的我們, 喜歡這一年的生活, 期待 2004 年的來臨, 希望自己繼續成長, 希望生活更加充實, 希望我們繼續一起牽手朝那方向前進, 新年新希望, 願來年, 心裡小小的願望都能實現~ 一起加油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