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5:54: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之前忙著報告, 忙著作業, 忙著跑曼城... 忙忙忙, 茫茫茫,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雖然沒有寫東西, 腦子裡和自己的對話還是持續進行著, 自言自語的... 但是想要記錄下來的現在, 卻又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嗯, 不然先說說去曼城的事情好了...

最近這個月, 跑了三次曼城, 即將第四次, 這星期天又要去了... 第一次是去辦西班牙簽證, 結果不知道政策改變, 需要事前預約, 結果白跑一趟, 到的那一晚三個人一起去中國城吃飯, 上一次三個人聚在一起吃飯, 應該是三月在柏林的時候吧... 哇! 超久~ 第二天沒辦到簽證, 結果十點就到達號稱曼城最大的 Shopping Centre, 正好開門, 晃了一整個早上, 覺得還好而已, 反而是坐公車去 Shopping Centre 的路上經過曼聯的球場讓我驚訝不已!!! 哇~ 超級富麗堂皇, 真是氣派啊~ 好想去看一場足球比賽啊~

第二次去曼城是兩個禮拜後, 預約了辦簽證, 順利辦好了, 早早各自回家趕報告~

第三次去曼城是同一星期的週末, 爲了包水餃, 煮控肉, 酸辣湯, 提前慶祝一下生日, 雖然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才吃晚餐, 不過真是美味啊~ 嗯... 很開心~ 還一起再看一次, " Braveheart ", 啊~ 蘇格蘭高地真的好漂亮喔~ 去過以後再回頭看這部片子, 更有感覺!

嗯, 再來接著說說我今年的生日吧...

今年生日剛好在星期六, 星期五下課回到宿舍就收到媽媽的愛心生日包裹, 好開心喔~ 滿滿的補給品, 來的真是及時, 不過時間已是台灣半夜了, 打算明天再打電話回家...

很久之前, Xenia 早早就約好了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星期五晚上, 選了我最愛的餐廳, " La Tasca ", 是一家西班牙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 美食, 裝潢都令人滿意的不得了~我們聊整晚的氣氛都很愉快, Xenia 直說有天要到台灣來看看, 她說, 覺得我們有相似的默契, 所以, 雖然來自多麼南轅北轍的地方, 卻能夠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所以, 我們是好朋友~ 我也覺得命運的安排好神奇, 過去的二十年, 怎能預料的到今日的相遇呢? 聊著明年夏天的計畫, 聊著期末報告考試的壓力, 也聊著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傳統西方家庭如何過節, 什麼都聊~ 是一個很美好很美好的夜晚... 這種 Party 的時候, 讓我好想那一群, 在遠方的, 我的好姊妹們~那晩回到宿舍的時候, 收到了她們的小禮物, 幾雙襪子和一雙可愛的室內拖鞋, 說到這雙室內拖鞋, 呵呵... 有兩隻小貓咪在鞋上, 按下去會有喵喵喵的叫聲, 其實蠻可愛的, 但是我們幾個女孩子七嘴八舌的討論, 結果不知道誰詮釋為... 這雙拖鞋是測試有沒有鬼踩在你腳上, 哇哇哇~ 恐怖喔~ 結果大家越想越恐怖, 最後結論是, 拿回去換~ @@

累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老爸昨晚就吵著要打電話給我, 她一直跟他說, 我一定出去開 Party 了, 今天再打就好了, 呵呵, 結果老爸拿到電話的時候, 很興奮的說, 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 聲音真的聽起來好興奮喔! 怪了, 當了老爸的女兒二十幾年了, 怎麼他還一付剛為人父的喜悅啊, 呵呵, 總之, 心裡很甜啦~

還有一個人, 先是提早放假回家給了我一個驚喜, 不過, 我竟然因為小事情的關係, 對他有點兇巴巴的, 又不是他惹的禍, 我還對他生氣, 真是對不起啊~ 臭狗寶貝會原諒我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