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34: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政支持反分裂國家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文龍先生續為陳水扁聘為總統府資政!

 許先生堅辭多次未果,看看這位資政,卻支持中共的分裂國家法,莫非陳水扁同意許資政的政治立場?

 請閱許先生的退休感言全文。許資政說,「最近胡錦濤主席的講話和反分裂國家法的出台,我們都很關注。我覺得有了這個講話和法律,我們心裡踏實了許多」,綠營罵的臭頭的反分裂國家法,在許資政眼裡,卻讓他心裡踏實許多!


     退休感言 許文龍
 我是一生意人,出生在台灣,祖籍在福建海澄,一九九一年我到大陸福建尋根,我認為台灣、大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人民都是同胞姐妹。

 一九九一年我在福建捐款建校舍,並在福建舉辦塑膠染色培訓班,後效果不佳,即於同年到丹陽、蘇州等地投資建染色廠,獲得相當好的成果,現在塑膠料的染色技術,已在大陸普遍運用,也提升塑膠加工技術。

 奇美在大陸投資,一是看中大陸改革開放的商機,二是想通過兩岸經濟交往縮小兩岸的經濟差距,讓兩岸同胞都儘快的富裕起來。我常想,只有兩岸民眾都富裕了,才是中國人的富裕,只有兩岸民眾都幸福了,才是中國人的幸福。

 多年來,我一直呼籲海峽兩岸要儘早實現「三通」,因為只有實現了「三通」才能使兩岸資源互補,才能加速兩岸經濟的同步發展,今年春節台灣、大陸實現包機直飛,這是一種進步,我感到很高興。

 兩千年台灣大選,我支持民進黨支持陳水扁,緣於我對國民黨的黑金政治的不滿,但我支持陳水扁並不是支持台獨,我認為台灣的經濟發展離不開大陸,搞台獨只會把台灣引向戰爭,把人民拖向災難。我不希望兩岸人民再受到戰爭的創傷,也不希望奇美同仁因此而流離失所。

 兩千年大選後,我已逐步淡出政治,今年初我已向長官兩次提出辭去「資政」職務,這些都是足以說明我對台灣政治已經毫無興趣。

 最近胡錦濤主席的講話和「反分裂國家法」的出台,我們都很關注。我覺得有了這個講話和法律,我們心裡踏實了許多,因為敢到大陸投資,就是我們不搞「台獨」,因為不搞「台獨」,所以奇美在大陸的發展就一定會更加興旺。

 現在,我已從董事長的位置退下了,將近一年,我寄望奇美在新董事長廖錦祥先生的帶領下,能夠作更好的發展,能夠為國家、為社會、為兩岸人民的幸福做更進一步的貢獻。

 二○○五、三、廿五

台長: Jack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