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9:32: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20螳螂補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眾騷動?你是說瀘城裡發生狀況!」

「沒錯!否則我就不會專程在這裡等候你們了。」

唰!鮮于向明等人全部站了起來,呈防備狀態,鮮于仲通也暗自催起青羊神功,打算如有不測,就立刻將楊釗擊斃。

「你們毋須緊張,我是受了寇總管所託,前來搭救你們的。」

「寇總管怎麼了?」鮮于仲通緊張地問道,手中勁道仍未放鬆。

「二天前,你們青羊觀的人在瀘城的客棧遭到伏擊,死傷慘重,等官兵到達客棧時,寇總管已奄奄一息。目前,你們青羊觀的人全都被抓進牢房等候發落。我一眼就認出寇總管,所以對他特別照顧,以謝當年賞銀之恩,沒想到寇總管又偷偷塞給我十兩銀子,拜託我趕來通知你們一聲,千萬不可冒然進入瀘城,小心會有伏兵偷襲。」

「你知道是誰幹的好事嗎?」鮮于仲通怒道。

「我聽寇總管說起,應該是唐門的奪情劍唐楓所幹的,所以他們毫無招架之力。」

「居然是唐楓!他是唐門的首席殺手。」鮮于向明驚道。「以之前青羊觀的實力,即使是正面與唐門對決,也難以取勝,如今趁我們危急之時暗施偷襲,恐怕更難應付。」

真是螳螂補蟬,黃雀在後。鮮于向明開始有些後悔,當初實不應無端去攻打點蒼派,因而讓唐門有可趁之機。「是呀!寇總管說現在瀘城裡佈滿唐門的殺手,千萬別進去,趕緊繞道而行!話已帶到,就此告別。」楊釗說道。

台長: 可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詭麗奇俠傳 |
此分類下一篇:0021尋求外援
此分類上一篇:0019小子楊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