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6:47:26|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疑自己是不是勞碌命捏!!從2001年辭職以後這4年多總共搬了6次家ㄝ!自己都快得「搬家恐懼症」啦… … >_< … …

第一次:(2001年3月)從臺大醫院辭職搬回台中家裡;
第二次:(2001年7月) 在英國Notts從Wollation搬到Beeston High Rd.;
第三次:(2002年2月)英國Notts Beeston從High Rd.搬到 Denison St.;
第四次:(2004年12月)回台灣幫家裡搬家,從眷村搬到國宅;
第五次:(2005年3月)在英國從Nottingham搬到Sheffield;
第六次:(2005年10月) 從Sheffield City的東邊搬到西邊。

我發誓這次搬家絕對是我在英國搬的最後一次啦!!大家不要以為我只是一般留學生那種搬家喔…(叫個計程車就全部搞定),誰叫我自己有個家,什麼家具都有,每搬一次家都是大工程捏,打包就要花好幾天,還一定要找英國很貴的搬家公司開Van來幫我搬,還要清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不是送人就是旦旦掉(台語)啦!!

3天以後就要搬家啦,要不是因為現在租的房子房東要漲價,又距離學校太遠去學校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才決定想要搬到學校附近,偏偏找房子又不是很順利,喜歡的一下次就被別人搶走,要不就是狀況不好、價錢太高、或是區域很差,雖然主要想要省錢、省時間,但是自己是一個單身女性還是安全最重要吧。從3個月前開始,每週五一定固定去學校對面的雜貨書報店去買報紙(每週五才有夾報關於買賣和租屋的訊息),買到店裡的人都認識我知道我要找房子啦,接著回到辦公室開始找尋適合的打電話約時間看房子,最氣的是時常在看到符合自己條件的房子打電話過去問、得到的結果都是:『Sorry!It is already gone…』,但是老天還是眷顧我的,至少在找了將近2個月後,還是讓我租到了我很滿意的One Bedroom Flat。

價錢剛好是我所期望的(房東是自己出租而且比那一區的價錢低喔)、離我辦公室走路約10-15分鐘、距離市中心也不遠,位於3樓的one bedroom flat,更滿意的是它的廚房是剛整修好的,地毯也是新舖上的(雖然顏色不是很喜歡),還有它的客廳很大喔!這樣就可以把客廳跟書房結合在一起啦!!最主要的原因它是它不包家具的,這樣只需要把部分家具處理掉,剩下的就可以搬過去新家嚕!

本來上次從Nottingham搬到Sheffield雖然也是預計半年後要再搬一次,但是是計畫搬到自己買的房子,只可惜因為從今年初房價就開始低迷,就加上我鄰居的處處阻撓,我的公寓在空了5個月後我就決定不賣啦!先租出去才不會繼續虧本嚕,也是我運氣好居然找房客找到以前認識的學長和他老婆來租我的公寓,世界真的是太小啦!這樣我就很放心的把我的『潔德小屋』租給他們夫妻啦,也算是平衡了這邊的房租支出喔。

又要搬家啦!雖然很辛苦也沒有人可以幫我,但是還是很期待搬過去以後可以盡快整理好,一切步上軌道,就可以好好專心用功啦!這半年多來潔德我可真是為了『房事』傷透腦筋喔!!只希望之後一切順順利利的,再下一次搬家就是在我帶上香菇帽拿到博士學位,打包回台灣的時候嚕!!哈哈哈!!祝福我吧!!

台長: Jade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