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01:47:3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
My Dear Friend…
請不要難過、請不要絕望!
就當是現實的殘酷、人生的悲涼吧!!

你不是孤單的,不是無助的…
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旁陪伴你,
不論距離的遙遠、或是時空的隔閡,

把過去留在過去好嗎?
現在的你,是為自己而活、
是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生存著!
要知道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

試著遺忘、試著放下、試著當一個傻瓜,
不需要帶著僑裝的面具當著小丑,
最後受傷的也只有自己…

我們沒有辦法不負責任,
不管他人、自私的生活在這個社會中,
因為我們不是那種人…
但是這並不代表必須活的沒有尊嚴、
活的沒有意義!
你知道嗎?

我親愛的朋友…
只希望你了解…
不管未來生活悲傷或是快樂,
有我陪你度過生命每一刻… … …

台長: Jade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