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2:25: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

呼...
這幾天都陰雨連連的
就算太陽唄唄肯露臉 也都只有一下子而已~
有點給它煩躁的感覺呢!!!

而且醬子...
我們家正在蓋的房子 也就遲遲都沒有進度~
那要什麼時候才有新房子呢!??
真是討厭! >_<



﹋手機證...

哇阿...
做了大約1個月的手機證
在今天中午 終於做完啦@@
真是累呢!!!

還好做到最後 有小黑&兒子來幫我弄~
不然應該還會拖得更久唄=口=+

不過阿...
其實事情好像也沒那容易結束的= ="
因為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 之前來不及送來的
我還是要做啊!!!
真是...  -︿-+




﹋大長今...

哈哈~又在重播 超.好.看的『大長今』惹 >﹏<♥
演長今小時候的那個小女生超可愛的捏!!!
我真的愛死這部片惹:p

不過...
現在還是不能每天都看~
因為有補習~又要考試>_<"(真討厭xp)

等到放假時~
一定要找時間跟ju借全套回家 重新再看一遍!!!
haha~~~ 原音版耶...
((已經開始興奮惹=﹏=+))
呵呵呵~~~

*而『我的寵物老公』今天也"圓滿大結局"摟~~
 呵~ 超搞笑的一部片^^ 也是不錯啦~呵!





  ﹋  ﹏  ﹋  ﹏  ﹋  ﹏  ﹋  ﹏  ﹋

矮呀呀~~~
我真的太混了耶= =+
還在悠閒滴看連續劇...
天啊!!! 真是的@@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努力咧???
問自己...


   "我也不曉得!"

= =|||



台長: chieh。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