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1:25: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 / 副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咪...


今天在學務處打掃的時候~

大家意外滴發現了一隻超Q滴小喵咪~

在一個箱子裡面~

好像是學妹們在教室裡"撿到"的@@


牠好可愛喔!!!

花色也狠均勻 狠好看!!

牠喵喵喵的 一直叫一直叫~

雖然有點吵= =+

不過我有股衝動 差點想把牠帶回班上~

結果被小黑罵@@ ha~

但是牠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也挺可憐的捏>_<

希望牠能夠找到一個好的主人~

如果不能的話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牠亂亂丟

至少把牠抓到獸醫北北那裡囉!!!







副導...


她今天中午來班上簽午休時

熊熊跟我說了一句 "現在這樣狠好啊!要專心唸書了~"

她這樣沒頭沒尾的一句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呢!!!


結果她又多講了幾句

我才明白...

她是指 我跟他分手的事情...

我嚇到了!!!

"為什麼她會知道這種事???"

而且看起來還知道不少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啊!!!

歐買嘎..........

>____<

真是討厭...




台長: chie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