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3:00:45| 人氣2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要生龍活虎-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

我又受傷了。

 

昨天啊 我踩到我媽高跟鞋的跟

還一直抱著腳大叫:『我要殘廢了!我要殘廢了!』

結果今天 我真的變得跟殘廢沒兩樣

真的 話不能亂講  有時候說出來的話都成真了 巧到很恐怖欸

好啦我要講了--

今天趕火車要回屏東

結果我衝到第四月台也搖搖屁股就衝下樓梯

那時候下車的人很多 樓梯也很多人

跑沒幾階不知道是絆到還是踩空還怎樣

我的腳板整個往前折 然後我就整個跪下去又向下滑了兩個階梯

那些正在上樓的人潮一下子都停住了 都在看我

我不知道 我好像還嚇到一個提著年貨的胖胖的大嬸

我好像有看到她退了兩步 哈哈

我本來真的要哈哈的=_=

可是痛死我了!

噢 我真的以為斷掉了 腳

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又很冷靜的給他爬起來

剛要站起來又差點跌了一次

我的腳踝整個軟掉 我就是覺得它應該變形了還怎樣

而且沒有人來扶我 我爬到一半就有人從旁邊走掉了 超無情的

至少我覺得我的臉應該很痛苦的樣子

走完剩下的樓梯的時候簡直快把我撕裂了

好不容易挨到火車上我就直接倒下去

腳整個顫抖的好厲害 空氣好像都不夠我用

我的右腳踝扭傷了 左腳也有點扭傷 而且擦傷的好恐怖

可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學姐說的話

她說現在我們要好好保護身體 不可以受傷

我想到這個就嚇死了 我還有好多舞要練而且時間也快到了

新生舞、自編舞還有璦璦跟家睿他們=口= 我對不起你們ˊ口ˋ

回到家我就拼命唉唷唉唷

而且我覺得右腳的筋好像怪怪的

我就一直轉它-"-

轉了360度 我的傷又更嚴重了=  =

為什麼人只有兩隻腳呢。

喔對 說到腳

今天小清源說他不能裸奔

他說他如果裸奔 路上的人看到會說:哎呀那個人怎麼會有三隻腳(大吃一驚)

這個暑假就聽過了所以現在已經不會笑了

可是朱宇騰突然說

你的腳那麼短噢

唉唷我快被他笑死了 這傢伙超絕的

然後我跟他一直笑 楊瑋弘還聽不懂有夠乖的哈哈哈

噢反正晚上媽帶我去ㄍㄡˊ腳

那個醫生說我有兩條韌帶扭到了 哇嗚韌帶耶聽起來就很嚴重

包了一大坨=  = 真是好熟悉的感覺

感覺我前一陣子才受傷怎嚜又受傷了 而且每次都是腳(這樣怎麼練舞!重點)

我自己也覺得我走路的樣子很好笑

一跛一跛的 一高一低的 一上一下的 一拐一拐的 白痴白痴的

我有在原地轉圈圈 還好=ˇ= 還不錯啦可以的可以的

我想要受了傷也可以跑

我想要受了傷也可以玩

我想要受了傷也可以套句ginny的話

HOLY SHIT    b>U<

台長: 豬 ×
人氣(2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in
哎喲 什麼啊
你幹麻記得那句話呀
>///<

好好保重呀你
SWEETIE!
2009-01-23 13:50:33
版主回應
sweetie……
你故意讓我想起來就對了=  =
2009-01-24 18:22:15
好痛
好堅強喔妳還一個人回到家喔
妳真是個堅強的孩子
辛苦妳了哈哈哈
God bless you
2009-01-24 19:39:04
版主回應
好痛是我的台詞吧Miss
2009-01-24 22:5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