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9:34:3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不愉悅

不想看到人不想講話甚麼都不想


所以我逃了

甚至是背棄了我最好朋友的約定



隨便想了個行程  自以為的冒險

什麼都沒計畫的跑了出來


下場當然是以失敗收場   甚至還差點賠上了性命


不過天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

北宜的好風景讓我心情頓時平靜了不少

雖然天氣操他媽的熱!


在宜蘭發現一條新的路可以輕鬆愉快的到北橫  新奇!


蘭陽溪河床的西瓜田依舊壯闊  竟然在河床上蔓延了好幾公里長


旅行的夥伴~阿偷

拍到一半瓜農跑了過來  當下心虛的以為要被罵了

但是卻是來閒聊  果然鄉下人情味十足

甚至最後還叫我拿一顆西瓜走  於是阿偷前面的西瓜

就成為了我旅行的第二個夥伴  跟著我完成剩下的兩百多公里路途

最後在我家冰箱待宰



沿著七甲及蘭陽溪往上游走去

來到了大同鄉的一個小村落    根本就是高麗菜的故鄉阿!!!

滿山的高麗菜!!!!

居民幾乎都是原住民   來往的機車騎士只有我帶著安全帽......


黃黃的是已經採收過的高麗菜田



接著來到一處崩塌的峭壁

剛好面對著蘭陽溪切割出來的河床  風景完全不比合歡山上差





最後來到了武陵農場....才發現快沒油了

詢問了工作人員   得知最近的加油站不管往山上或山下都要走25公里

再看看武陵的導覽手冊.....也太大了吧這個農場~完全玩不完!!!

於是買了個飲料優閒的坐在遊客中心門口吃著自備的餅乾

享受著所謂的自由



為了避免推車上山   所以放棄了接下來的行程

無奈的往山下的加油站出發

沒想到剛出武陵就遇到了狂風暴雨打雷閃電....

地面的溫度甚至讓雨蒸發成霧了!!!


加完油  一路往台北騎去


因為睡眠不足加上路程很無聊

一路上不斷的打瞌睡


最後竟然真的騎到睡著


直到聽到一聲巨響的喇叭

眼睛馬上張開  發現前方一台遊覽車迎面駛來  距離不到30公尺

而雙黃線在我的右手邊....囧


還好順利的閃過了...但是往後照鏡一看遊覽車停了下來

司機透頭出來大罵......


接著....就非常有精神的騎回家了




將近350公里的路程

八點半出門晚上六點到家



雖然辛苦到也讓自己的心情好過許多


謝謝妳簡訊的關心~還有對不起我爽約了

台長: Ch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