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9:30:29| 人氣1,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看明星】群英醫師錄影花絮(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場換場,同樣的瘦身主題,第二集由群英陳大正醫師接力.

DSC01760.JPG 

來賓都要從佈景小門出場,陳醫師步伐穩健,也沒有擺出兩隻手左右一同比YA的姿勢,專業出場氣勢100分!(在鼓掌的美女是位名嘴,攝影棚常客,接話功力一流)

DSC01759.JPG 

正巧陳杯杯才剪了個有型又不失專業的好頭.別看他平常愛搞笑,每次聊起專業話題,尤其是面對鏡頭必須在短時間內清楚掌握重點時,他的聲音就愈發穩重,眼神也堅定而有說服力,管他男女老少,通殺!

DSC01766.JPG 

來了來了,就是這個神情,深獲各大媒體醫療線記者好評啊!陳醫師從減肥手術(胃間隔、置水球)聊起,也分享了一些內地很恐怖的塑身手術,搞得大家驚叫連連,問題不斷.

必須容我偷笑一下:第一次看到腳本,我有點愣住,因為這一集的設計,主要是由內分泌及飲食的角度談瘦身,整形的部分大概只帶到四個題目,而且多為補充說明.然而,節目開錄後,陳醫師的舉一反三,讓全場話題一下子轉到整形,連減肥有成的男model都關心起減肥後的整形修飾,錄到第三節結束,主持人翻了翻腳本,很不好意思的對內分泌科醫師來賓說:聊得太high,有些字卡都沒來得及show耶...

我只能說,誰叫陳杯杯太吸睛?導潘最後將錄好的片段重新播放,大家過了一遍,完全沒有重錄的意思,歹勢啦!上節目就是要把握機會曝光,我們不靠搶話來爭取鏡頭,一切導播說了算.

DSC01777.JPG 

錄影結束大合照,執行製作問我家裡還有那些醫師,我一一細數,把大家的特色、專長很快交待一遍,最後這位可愛的小妹妹竟然說:妳怎麼把妳們家醫師講得我每一個都好想嫁...

我拍拍她的肩說:妹妹,以後常敲我通告,節目收視率我負責(口氣也太大了吧!我誰啊?其實我是慷他人之慨,誰叫醫師杯杯們太上得了檯面?).

【漏網】攝影棚也實在夠冷,鏡頭前大燈曬著不覺得,我們這群窩在後面的可是縮成一團,可愛同事外套圍巾裹出標準的粽子,她說,再多待一分鐘,她就要把手套拿出來了...

DSC01773.JPG 

最後大伙以台視樓下藝人首選的"珍蜜咖啡"扣肉香腸便當做為這天的happy ending,光是這個便當就可以再為它寫一篇食評(梅干菜實在太厲害),不過離題了,只能暫時簡單帶一句:陳醫師回診所後一邊吃一邊說--這便當真好吃--夠清楚了吧!

台長: Emily
人氣(1,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大正醫師小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話題】修疤做功德,肉毒好冤枉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