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14:21:00|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門牙有縫才算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報導把最近正在研究想做牙齒貼片的愛美麗給打昏了(今日新聞網).

untitled.bmp 

很多時候某些被討論的【缺陷美】到底美不美,其標準還是取決於你心裡那個不會說出來的答案.

也不必人人都要完美啦,但至少在合理的範圍內(不論是指金錢範圍或是變美的程度)追求越來越美,是大部分鄉民的習慣與價值觀.硬是要說某一種傳統上認為的【瑕疵】是新定義的【美】,就必須由時間去證明/消化.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影集Sex and the City中女主角Sarah Jessice Parker時,心頭一驚:怎麼有這麼醜的女生敢演美女啊!然而隨著角色性格的日益鮮活,我開始覺得她有著屬於自己的美麗特質,甚至到最後,覺得是她的美麗讓影集增色.

再回頭細讀這篇報導,那位美妝總監的話,其實才是重點:【我們想擺脫完美,尋找較真實的東西...】所以其實人家的意思也沒有像標題那麼聳動,是那些硬要把牙齒弄黃、弄出溝的小模們,本末倒置,忘了【真實】.

【刻意追求不美】其罪性與【刻意追求嚴苛的美】是相同的,畢竟美麗的定義是【活的】,人的品味、慣性等都會影響對美麗與否的判斷.

至於牙齒嘛...愛美麗有兔寶寶牙特質,從小就羨慕如同模子刻出來般的貝齒,所以不管在model的世界牙縫是如何出頭天,我還是比較推崇密實晶亮的標兵型美齒.反正我又不是等著出名的小模!

台長: Emily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群英試鏡記--我也要做大明星
此分類上一篇:10個使用7-11禮券變美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