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5:03:17|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催魂式銷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每次來到這家東區知名粉圓店消費,都會有被催到如同【下一秒炸彈就要爆炸,再不決定就會沒命】的不悅經驗(即使今天在我後面沒有排半個人).

DSC00454.JPG 

(我時常會需要的紅豆湯,旁邊還有拍照時忘了收起來的國父坐陪)

小姐,內用外帶?外帶.冰的熱的?都要.冰的幾杯熱的幾杯?(慌張...)我想想...?冰的要加什麼?熱的是紅豆湯嗎?要加什麼?要我們幫妳配還是妳自己選....

我輸了,要不是受同事委託,使命必達,不然面對這種催魂式銷售,我一定調頭就走,先喘口氣!

很多時候消費者不是走進店裡就知道自己要什麼,整形尤其是.這是一個陌生的治療,即使在網路上大量收集資訊,必定還是有一肚子的問題想跟醫師問明白.醫師除了耐心解答,更要主動提出更詳細、患者沒有考慮到的資訊,至於最後的決定權,絕對不是被push出來的.

昨天在陪朋友諮詢隆乳時,醫師最先講的就是手術風險,沒有糢稜兩可的說詞,也沒有粉紅色的修飾,病患該知道的最真實狀況,用最誠實、易懂的方式被攤開.然後才式一連串的問答、討論.當醫師離開,我再陪她聊了一小時,她對於暫時無法決定要在那一週動刀頻頻道歉,我只問她一句:急什麼?

一碗50元的紅豆湯就算情急之下做錯決策,損失也不過如此,我也沒什麼好抱怨,但幸好這種把客人逼到牆角成交的方式不會在群英出現,然而如果你在任何一家醫療機構遇到這種模式,那就真該速速逃離,冷靜冷靜了!

台長: Emily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歌劇整形--杜蘭朵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K罩杯的【波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