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2:23: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下一個男人或是下一個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愛狗人士的我,常在路上,在公園、或是在餐廳時,一看到可愛的狗狗,就會忘我得自以為是狗,忘情的和狗眉來眼去,說起狗言狗語,惹得身旁的朋友們會忍不住警告我,不要再逗弄狗了,狗快生氣了...。

幾乎每個朋友都問過我,既然那麼愛狗,為何不再養隻可愛的狗狗? 也有很多朋友關心我,鼓勵我應該積極一點再找個男人共度未來。對於這二個疑問和關心,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和沉澱後,我好像漸漸體認出了一些解答。

陪伴我14年,像我生命中的天使一般,貼心善體人意的泰山,終究無力抵抗歲月,在三年前離開了我。認識八年結婚六年的男人,幾年前也因為"世俗誘惑"、"世俗壓力"、"個性不合"而離開我。

所以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再養隻狗,我會說,養狗麻煩,要幫他把屎把尿,要餵食,要散步,要陪伴。上班加班會擔心牽掛,出差出遊得託人照顧。但更重要的是,要再找到一隻狗像泰山那麼善體人意,那麼有氣質,那麼懂得撫慰我的狗狗,應該再不會有第二隻。而且要再習慣一隻新的狗狗,對我來說好像已經很麻煩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再找個男人,呵呵,其實答案和上面很像ㄝ,麻煩的程度,面對的思考和顧忌也一樣。我覺得我就不用多說了...。啊!對了,滅絕師太最近那首歌- 沒那麼簡單,歌詞裡面的每句話,或許也都可以成為這個疑問的答案。

 

台長: 張Joj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jo愛碎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