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2:15: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惡劣 超惡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定決心和他出去了 下定決心答應了他的好
下定決心用最惡劣的方式忘掉你

那天...
去了萬里的蛋糕店 去了野柳海岸邊 到了忘憂谷看海景 牽手逛了九份老街
回到基隆港的海景飯店 站在窗邊呆呆看著夜晚的基隆港
也陪著他看了最愛的興農牛總決賽

第一次被男生載著 也第一次不再是握著手把而是抱著對方
羽毛衣滑滑的好舒服 而那個人卻是我要用來忘掉些什麼的犧牲品

我很惡劣 非常惡劣 全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最惡劣....
可是 卻很有效率的
我能夠 減輕對你的想念 對你的愛 對你的擔心掛慮

也許有她就夠ㄌ 即使她不是你所愛
不過愛情這種事情也說不定
也許你早已打算什麼人都不愛
將這份感情平均分攤給身邊每一個朋友
而只有一個人她傻傻的愛上你 直到今天
雖然愛上 我卻也了解你什麼人都不再愛ㄌ
沒關係 我還是什麼都不想說
什麼都不會說 什麼都假裝忘記就夠了


那天 他拿起手機看見我打的狀態
問了我是否還愛你
他什麼都沒有怪我 只讓我靜靜的看著牆壁發呆
他給了我時間去忘掉你愛上他
而這個時間要多久 我不知道
也許我該和你表白請你讓我心碎一次....




台長: 小柔.踢被被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