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21:29: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又失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三個星期的奮鬥,我以為飛飛願意讓我撫摸表示牠願意讓我把牠抓在手上,結果,我還是失敗了,真是傷腦筋啊!

數數看...我的右手食指上有十四個疤,其中有四次咬在同一個傷口上,其他的手指也都有一兩個疤,為什麼咬痕都集中在食指呢?呵呵...不好意思,因為我都用我的食指去搓飛飛呀...我想我手上的咬痕會繼續增加吧.

天氣越來越冷,聽說蜜袋鼯怕冷,不知道我為牠準備的那個小小的鳥窩能不能為牠禦寒,之前我還把商店賣的99元兔毛剪成小小的剛好舖在鳥窩的大小,不過飛飛似乎不喜歡,狠狠的把那塊皮毛踢出鳥窩,難不成我要模仿野生的松鼠媽媽把樹枝枯葉叼進飛飛的小窩裡嗎?唔...枯枝樹葉到還難不倒我啦,我家樓上花圃裡多的是,不過幫飛飛換大一點的空間有一點小麻煩呢.

不錯!為了讓飛飛生活的更舒適,我正在物色夠大的籠子,家裡有幾個現成的空貓籠,不過空隙太大了,要改裝.蜜袋鼯的適合環境書中沒有太多的描述,所以我要再去找資料,我希望籠子裡種些植物,在粗 枝上架一個巢,籠子裡養些鼯鼠可以食用的昆蟲及花草,當然囉...飛飛最愛的蘋果每天是少不了的,不過蘋果樹好像沒有葡萄樹好種呢,我家有葡萄樹櫻桃樹跟桑樹就是沒有蘋果樹.唉...算了,蘋果用買的就好了...

對了,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令我吃驚的事情,我試著讓飛飛爬到我手上時不小心拉到飛飛腹部的袋子,本來只有小小的約一公分縫隙的袋子竟然被我的手勾到,拉的好開,我想足足有五公分那麼開吧,當場害我嚇一跳,怕不小心害飛飛拉肚子或著涼什麼的,我會這麼想是因為人的肚臍要是被搓到或是吹到風會拉肚子或是肚子痛呀,像我的肚臍每次一冷到就會"烙賽",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小時了,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真是好家在啊!唉... 都是學長說什麼最好不要想去碰飛飛的袋子,說不定會死掉之類的話,害我緊張了一個下午,橘籽學長的話果然不能太相信...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看仔細飛飛袋子裡有什麼玄機呢.

台長: Blueyes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