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01:29: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導---我養了一隻蜜袋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文章了,好多朋友問我怎麼了,為什麼消失那麼久?欸...這可要從兩個多月前講起囉.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妹妹的冷戰吧,因為兩個多月前妹妹跟我討論我的養病期間的種種她認為是錯誤的事情,要我做些矯正但是被我拒絕了,所以她就裡我了連電腦也不借我用了,到現在還在持續冷戰中呢,因為我就是開不了口向她道歉呀,這兩個月當中我還在一次的爭吵中把妹妹養的一缸魚打翻了,因此更加深兩人的仇視了,而且我也差一點因為精神科醫生的診斷而被送進八里的療養院治療躁鬱症,但是媽媽拒絕了醫生的建議把我帶回家,所以我才能繼續在這兒跟大家聊我的近況呀.

11月初旬的時候我在士林夜市的寵物街裡看見了蜜袋鼯,大大的耳朵與眼睛,毛茸茸又長的像圍巾的尾巴,讓我一見就愛上了牠,所以就把牠帶回家啦,蜜袋鼯到底是什麼呢?我還沒有幫牠照相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們牠就是小型的飛鼠唷,身體大約有15公分吧,尾巴則比身體還要長,牠是夜行性的動物,還會滑行唷,也就是會在高處划翔飛行,不過我現在還不敢讓牠在我房間飛來飛去,怕牠就這樣飛走了,也怕牠一個不小心成了我家貓兒的點心了.

現在,我正在跟牠培養感情,牠已經從一開始對著我咆哮示警變成現在會讓我撫摸牠的身體還會接過我手中的食物了,牠最喜歡吃水果,尤其是蘋果,還有葵瓜籽,
有一天我一定要把牠訓練成會讓我蹓的小跟班,ccc...這是我的最終目標.


台長: Blueye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