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2:28:53| 人氣844|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搞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一

搞怪:我覺得妳肉肉的~~~
本人:肉肉的!!!!很久沒有人敢這樣說我了~~~
搞怪:那是因為大家都不說真話啊~~~~
本人:可惡~~我生氣了!!!
搞怪:對呀~~大家就是怕你生氣啊!!!!!
本人:那你去換個竹竿型的女友啦~~~~
搞怪:肉肉的很可愛啊~~~
本人:不可愛!!!肉肉的就是胖~~~
搞怪:我又沒有嫌棄妳~~~~
本人:沒有人會嫌棄我啊!!!!!
搞怪:好啦~~~你沒有胖啦....真的.....只是.....
(欲言又止唷!!!)
搞怪:你真的手臂應該再細一點!!!!!

(翻臉)那不就是說我胖!!!!!!!!

這男人心機超重的!!!!!
為了寒假去海邊玩要穿泳裝.....
竟然現在就給我開始偷偷的給我鍛鍊身材~~~~~
而我還在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開心的圈養冬天藏在衣服裡的肥肉....
搞怪還驕傲的說....
喔~~~他是有羞恥心的!!!!
是怎樣~~~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啊!!!!!
哼!!!
等我吃完我剛買的OREO巧克力泡芙....今天就不吃了!!!!><
至於明天.....
明天....明天再說......


事件二

本人:唉~~~我要開始打評語了~~~~~要打兩種~~~好煩唷~~~~
搞怪:我都把之前的拿出來修改ㄟ~~~~
本人:這樣會不會都很像啊???
搞怪:畢竟同一個人的變化不大啊~~~~
本人:有道理ㄟ~~~~而且家長也不一定會記得~~~~
搞怪:這就是我聰明的地方~~~~
本人:哼~~~這叫做小聰明~~~~我才是有大智慧的人!!!!
搞怪:好啦~~~妳什麼都大啦~~~~

可惡!!!!!
難道要我回他....”對呀~~~你什麼都小啦!!!”

我果然太有愛心了....
不夠毒舌....
不過在這邊寫出來好像更過分...
呵呵~~~我絕對不是個愛記仇、愛報復的人唷~~~~


事件三

搞怪:呼~~~好冷唷~~~~~(他很怕冷)
本人:還好啊~~哪裡冷??(我很不怕冷)
搞怪:冷死了~~~我手都冰的!!!!
本人:(摸)真的很冰ㄟ~~~~可是我只穿兩件ㄟ~~~~
搞怪:哇~~~妳真的好MAN喔~~~~

本人:我的歷史和地理很差~~~~
搞怪:啊~~~~我歷史地理很好ㄟ~~~~
本人:我比較喜歡數理~~~~
搞怪:天哪~~~我以前最怕理化....一堆定律的!!!
本人:哪會~~~理化最好玩了!!!而且很好拿分~~~可以贏同學很多!!!!
搞怪:哇~~~妳真的好MAN喔~~~~~

對!!!本人就是MAN~~~~
連當伴娘要配禮服和小洋裝的披肩或運動會要用的絲巾都要跟他借....
早上起來要弄頭髮的也是他...
有長指甲的也是他....
衣服永遠不嫌多的也是他....
重視打扮搭配的也是他....

忽然之間....
我整個人竟然變成一個MAN到不行的人~~~~~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我不是弱女子嗎????
怎麼忽然之間風雲變色....
我已經從假人妖進化成為真男人了!!??


事件四

本人:函僅說有兩張嚴俊傑的鋼琴演奏會門票要給我們....你想聽嗎???
搞怪:好啊~~~~
本人:(驚嚇)你會想聽???你會想聽????
搞怪:為什麼不呢???
本人:因為我覺得你應該覺得古典音樂很無聊啊~~~~
搞怪:唉~~~妳真的太不了解我了~~~~不要把我定型!!我RANGE很廣的~~~
本人:喔~~~是唷~~~~我是怕你會在裡面睡著啦~~~
搞怪:我才怕妳睡著咧~~~我可是音樂博士ㄟ~~~~
本人:是是~~~可是你真的知道古典音樂會是怎麼回事嗎????
搞怪:當然知道啊~~~
本人:整場都是鋼琴唷~~不會有人唱歌~~跳舞~~雜耍~~跳火圈~~變魔術唷!!!
本人:還有~~~如果不小心睡著的話~~~打呼的聲音會引起旁人的抗議唷!!!
搞怪:就說你不了解我啊~~~我也是有聽過音樂會的啊~~~
本人:真的~~~什麼音樂會????
搞怪:就是....我想想....喔~~~~火焰之舞啊!!!!
本人:拜託~~~那就是有人會唱歌、跳舞、特技的啊~~~~~~~~~~

哼~~~幸好睡著了會打呼的人不是我!!!!
我睡覺可安靜的呢~~~~


事件五

搞怪:我覺得我跟妳背對背坐在草地上的那張照片...腿好短唷~~~
本人:拜託~~我才覺得我小腿那樣彎起來很粗ㄟ~~~~
搞怪:沒有~~~妳那不是粗....是....健壯!!!!!
本人:健壯!!!!?????????你竟然說我的腿健壯!!!!?????
搞怪:我...我已經努力幫妳在粗的同義形容詞中找出最溫和的一個啦~~~
本人:我記住了!!!!!

我如果腿真的夠健壯....
我應該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掃腿掠倒他吧!!!!!!
好樣的~~~~


事件六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怕看恐怖片的人....
我本來以為”黃金傳奇”..喔~~不不!!是”我是傳奇”....(我是羅盤??)
我本來以為”我是傳奇”是一部在荒涼蕭條的紐約求生存的人性寫實片....
結果!!!!
我錯了!!!!錯得很徹底!!!!

這部片是....僵屍片!!!!!!!!!!!

整部片我都很忙....忙著不敢看...忙著遮眼睛...忙著尖叫...忙著被嚇!!!
而只要看到是恐怖片就很興奮的搞怪王子....
一天到晚嚷嚷著要看恐怖片....
想必是個膽大包天~~~鐵錚錚的硬漢子吧!!!

並不是!!!!
從頭到尾他都跟我一樣緊張....還會大叫~~~
喂喂.....
你都把我該叫的量給叫掉了....那我還叫什麼咧!!???

那天坐我們旁邊的人一定很吐血~~~~
因為就聽到我們兩個....
我遮住眼睛不敢看...然後一直問他...”現在怎樣了??現在在演什麼??”
而他則是一邊叫一邊解釋給我聽....

奇怪囉~~~既然看了也這麼緊張....那怎麼還愛看恐怖片啊~~~~
搞怪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我享受被驚嚇的感覺啊!!!!

好~~~我以後會找各種機會努力的驚嚇他的~~~
滿足他愛被驚嚇的習性~~~~




結論....

向來氣焰囂張的我....
竟然會被人給反將一軍....
這樣實在讓我大女人的自尊難以接受....
今天我忍不住跟他抱怨....
一直以來都是我罵男生、我唸男生、我諷刺男生....
從來沒有男生敢這樣對待我....
他開心的回我說....

寶貝~~~這就叫做”現世報”啊~~~~

夠囉~~~我為什麼要這樣被”報”啊~~~~~
唉~~~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被訓練得越來越毒舌....
這樣跟我溫婉敦厚的本性真的越差越遠了....
我將來變成一個伶牙俐齒的刁鑽女生....
這都是搞怪要負的責任~~~~嗚嗚~~~~

再重申一次我的座右銘....
”溫良恭儉讓”
但我親愛的男友總是有辦法讓我”讓”不下去啊~~~~~
我只好把”恭”改成”攻”囉!!!!
畢竟...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啊~~~~(我的命好苦~~)

台長: 小凡
人氣(844)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可能性

哇哈哈哈哈~~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太有趣了!!相信每次約會都充滿歡樂與驚喜!!
小凡,相信我,你真的很小女人(認真的眼神!!)
2008-01-05 08:00:41
其實是男人的小花
啊~我歷史也超爛的~數理地科超好的!沒念第三類組真是可惜~
小凡~你真的很瘦~看看你照片裡面的腰多細啊(我有注意到比兔子還細ㄟ)~
2008-01-05 14:28:21
小凡
我小女人!!!???
因為有人喜歡當大男人啊~~~哼哼....

唉~~~小花....
搞怪是嫌我的手臂粗~~~~~
公主抱這種姿勢真的太恐怖了~~~~~
怎麼照出來只顯得我嚇死人的胖啊~~~~
以後要禁止這種動作!!!!!
2008-01-05 23:25:13
大白兔
咳咳咳!!!!
請尊重當事者!!!

&quot我有注意到比兔子還細ㄟ.......&quot
2008-01-06 00:48:01
小花
啊啊啊~仔細看了一下照片~那是角度問題、角度問題啦!
你們都很細的啦...(到牆角畫圈圈)
2008-01-06 17:04:45
搞怪王子
寶貝啊
原來我們沒有出去約會的時候
你都在家裡寫這個啊
原來你處罰我沒有約你出去的方式
就是在這裡盡情的醜化我喔

我不會為了這個生氣啦~真的真的...

真的!!!!!!!!!!!!!!!!


只是
這種戀人之間的
甜言蜜語
幹麻在這裡昭告世人啊
這讓沒有男朋友的人看了會多難受啊
我們之間的耳語絮言
又會讓有男朋友卻沒有我們這般幸福甜蜜的人情何以堪呢?

你把這些寫出來無意中傷害了多少人呢
真是罪過啊~罪過...

一再告誡你要低調低調
你都不聽
你再這樣招搖下去
哪天民視或三立都要來找我們去演戲了啦~
2008-01-06 22:05:29
小凡
嗚哇~~~好恐怖.....有人說他生氣了~~~~(竄逃中)
我只是寫一下我的辛酸血淚史來搏取大家的同情而已啊~~~
哪會中傷其他人呢~~~~
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更滿足於現況或自己溫厚的男友的~~~
不過我家搞怪王子也很好啦~~~(趕快安撫)
他讓我的生活多刺激~~多精采啊~~~
這樣才有寫的題材嘛~~~嘿嘿~~~
我絕對沒有醜化你唷~~~瞧瞧你多幽默風趣啊~~~cccccccc.....
2008-01-06 23:25:37
涼麵
哈哈哈~~我支持小凡繼續寫喔~~!!
因為這樣我們看了心情才會開心~~!!
每次看小凡的網誌都笑得好高興喔~~!!
2008-01-07 09:16:25
小凡
寶貝~~你看~~~就說你有趣啊~~~~
我這是散播歡樂啊~~~~
2008-01-07 20:58:34
搞怪王子
哈 哈
哈 哈
哈~ 好有趣喔
能帶給大家歡樂真是件快樂的事
寶貝啊~你做到了~真了不起呢~!

我減肥啊
其實是怕我的腰太粗
讓你那瘦弱的手臂環抱不住啊

而看到驚險刺激的地方會大叫
是因為怕你叫的太大聲吵到別人而引人側目
所以我故意叫的更大聲蓋住你
這樣別人要瞪也是瞪我~而不會給你白眼的

真的~這種小苦我承受的住啦~
2008-01-07 22:32:35
小凡
喔~~~~你真是太體貼了~~~~
真不愧是我的女人...
喔~~不不!!是我的男人~~~
(這種講法比&quot情郎&quotman多了吧~~~哈哈!!)
2008-01-08 17:3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