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3:59:03| 人氣1,0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妹妹陷入水深火熱的學測緊張期~~~~
只剩下約三十天左右就要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了...
我們全家當然進入戰備狀態....
我媽不准我在我妹在家的時候看卡通漫畫或是玩NDSL....
電視的聲音也要小聲....免得被我妹聽到會讓她心癢癢~~~~

但是!!!!!
我從來沒有見過像我妹這麼快樂的國三生!!!!
每天準時十一點半到十二點之間就上床睡覺.....
吃飯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
一定要在餐桌上耗著跟我和我媽聊天聊到我媽變臉她才進書房....
進去唸書唸不到半小時又想要睡覺就來我房間....
很堅定的跟我說~~~"姊姊!!我睡二十分鐘~~你一定要叫我起床唷!!!"
好樣的!!!讓我想起另一位天秤座的蕃薯小姐...
她也常常跟我說這樣的傻話....
之後當然也是打死也叫不醒!!!!!!

她還會常常唸書唸到一半....就窩進我的房間....
開始永無止盡的各種詢問....
從成語到作文到理化歷史地理英文....
搞得我都分不清楚到底誰是國三要考試的學生...
怎麼書好像都是我在唸的!!!!
等到我被問煩了!!!翻臉問她說~~~"你不會自己查課本或是字典唷???"
她還給我嘻皮笑臉的說~~~"因為問妳比較快啊!!!"
髒話差點出口!!!

而我妹的成績....唉~~~到現在還是出人意表的...爛!!!
我常常覺得匪夷所思....
到底這種分數要怎樣才能考得出來咧????
感覺起來....閉著眼睛猜也會比她考的高分啊!!!!!
動不動就考個十分二十分的回來....
我想...選擇題全部都猜B或C~~~也不止這個分數吧!!??
她在班上可以電的同學...大概就是那位學障的同學了吧!!!!
連那些不讀書又跟老師嗆聲的小混混也可以考贏她!!!
唉~~~真是讓我跟我媽一陣無力!!!!

奇怪~~~~一個外表這麼鬼靈精怪~~這麼聰明伶俐的小孩....
為什麼唸書可以誇張到這種地步???
她的腦子裡面到底在想什麼???裝了些什麼???
我跟我媽真是永遠也搞不明白哩!!!!
劉峰成還說~~~~"她一定是外星人!!!!"
還覺得我們把一個稀有的高智慧外星人給糟蹋了....
ㄜ....誰叫她要來這麼危險的地球!!!

前陣子~~~我媽咪也為了我這位令人傷透腦筋的妹妹將來要讀什麼學校?
緊張的到處打聽~~~~因為我妹對於美工方面有興趣~~~
我媽咪先打聽到的是新竹的"世界高中"~~~
本來都跟我妹說好要去讀了...
後來我媽有一次不經意的問了他們辦公室的一個新竹人有沒有聽過那所高中?
那個新竹的年輕人立刻點頭如搗蒜!!!說~~~
"聽過啊!就是那個黑道學校嘛!!之前有個分屍命案的主嫌就是那個學校的喔!!"
好樣的!!!我媽嚇得立刻打退堂鼓!!!!
之後又繼續努力的打聽~~~想說要不要送去復興美工咧??
可是考量到距離等等的各種問題~~~
最後定案的學校.....噹噹噹~~~~就是~~~~

泰北高中!!!!!

沒錯~~~就是傳說中東南西北的泰北!!!
我媽怎麼老是找些流氓學校要送我妹去念啊!!!!
這麼希望我妹當老大的女人唷~~~
如果我妹真的當上老大的女人~~~~
那以後我被學生家長欺負...就可以叫我妹找她老大掠幾個人來幫我炕布袋啦!
呵呵~~~不過我媽當然不是以培養極道之妻為矢志啦!!!
是因為泰北這幾年的美工科漸漸闖出名號...學校也管得很嚴了!!
所以才想說讓我妹去那邊唸的....
我想我妹這麼堅貞的人...應該不會學壞吧...吧...吧...^^""

唉~~~我妹又已經在外面客廳閒晃了一個晚上了....
一下子切水果...一下子擠果汁....
我好撐唷~~~他怎麼還不去唸個書咧~~~~
唉~~~~有沒有哪個有錢人缺管家啊???
我真的誠心推薦我妹妹....哈哈哈~~~~

台長: 小凡
人氣(1,0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云行
看到那個11點半到12點之間上床睡覺,心中著實一驚.....因為國三的我好像都比那個時間早睡.....-_-|||
2007-04-30 16:13:38
章魚子
原來你妹妹已經長這麼高大了~!!我還一直停留在你大學的時候,你妹妹穿著可愛的小洋裝,拉著你媽媽的手,衝進你宿舍的樣子,那時候覺得好神奇,你居然有一個這麼小的妹妹,而且你們姊妹跟母女完全不像,不過現在妹妹的神韻跟你有點像喔~~!!
我希望你妹妹可以開心的去學他想要學的東西,去唸他有興趣的學校喔~!!會不會讀書不是最重要的啦~~!!希望他學測順利~~!!加油~!!
2007-04-30 21:08:57
小凡
呵呵~~~歲月如梭啊~~~~
當然也不是期望說要有多麼優秀的成績~~~
只是希望她可以盡力準備,做好現階段該做的事情啊~~~~
所以以我妹的成績~~~看到她悠哉的這麼早睡~~~
當然很吐血啊!!!CC~~~
不過...母女都不像是什麼意思啊!!??^^&quot&quot
2007-04-30 23: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