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3:40:55| 人氣95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哇~~~被說偷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哇~~~~~~~~(大哭)
忤逆說人家偷懶~~~~
人家完全沒有ㄟ~~~~
對一個在三四天內輸入完差不多六百份問卷資料的人....
怎麼忍心這樣評論咧~~~~嗚嗚~~~~

我在享受完難得輕鬆的春假後....
就開始我如火如荼的論文問卷調查進度了~~~
春假前就已經丟了七百份的問卷~~~
春假後總共回收差不多六百份...
雖不完全...但亦不遠矣啦!!!
利用春假把問卷要用的統計稍微弄清楚一下...
並且設好SPSS的變數項目....
放完春假的這一週...
我就開始努力的key in啦!!!

在這邊要謝謝熱心助人的唐教授...
詳細的跟我解釋統計學的一些概念...
也敎我怎麼使用SPSS這個軟體...
讓我可以在短短的30分鐘左右...
就大概了解我該怎麼做!!!
他還用他研究室的白板解釋給我聽...真的很像在上課!!感覺很有趣~~哈哈!!

接下來這幾天我就開始把這一大堆的問卷數據輸入囉~~~
今天終於全部完成了!!!!
其實統計學滿有趣的~~~~
尤其自己弄完這項大工程...也滿有成就感的!!!
只是看著自己輸入的這一大堆數字...
自己也有點懷疑...
會不會到時候跑不出什麼有效的數據!!??
我總是很擔心問卷的設計不夠周延....
雖然有我們"夏董"幫我鑑定過...
但是數據還沒出來...總是心裡還是不踏實...
希望到時候分析出來的數據可以用囉!!!
請大家祝福我~~~~

除了做問卷統計之外....
我還玩了一個超好玩的NDSL遊戲~~~就是.."TOUCH!!轟炸超人樂園!!!"
喔~~~~~~
實在是太好玩了!!!!!!!
春假中有兩天的晚上~~~
我幾乎是玩到早上六點才被我媽發現....然後轟我去睡覺!!!!
這個遊戲實在太適合我了!!!
首先...人物是轟炸超人很可愛...畫面也很可愛...
再來...整個遊戲就是讓轟炸超人在樂園裡面跑來跑去...
到處蒐集四色的卡片還有金幣....
然後拓展不同的樂園城堡...
裡面有36種不同的小關卡...每一種都又簡單又有趣...

重點是!!!!!!!!!!!!!

轟炸超人絕對不會喊餓!!!!
絕對不會喊累!!!!
絕對不會喊渴!!!!
絕對不會死翹翹!!!!
完全沒有任何香菇、烏龜、小鬼、怪物、惡魔、大魔王之類的東西來攻擊他!!
更沒有時間的限制!!!!!

簡直就是一個完美到不行的遊戲!!!!
我真是愛死轟炸超人樂園了!!!!

請每位玩Lost in Blue玩到想要砸機器的同志們!!!!
趕快來試試輕鬆可愛又有趣的轟炸超人樂園吧!!!
本人真的強力推薦!!!!
而且我已經順利破關了!!!
想想看~~~
電動白癡如我....都可以破關....
更何況是各位先進同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加入轟炸超人的行列吧!!!!!!

接下來為了慶祝我問卷資料輸入大功告成...
我又跑去多下載了幾種遊戲要準備來試試看....
我下載了...
超執刀....(好像是模擬醫生手術的!!聽同事推薦!!)
動物之森....(網路上好像很多人在討論!!)
銀魂之萬事屋的騷動....(只是純粹喜歡銀魂!!)
牧場物語....(可能是養牛、擠牛奶的吧...)
還有幾個益智小遊戲....

大家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也推薦給我玩吧!!!

正所謂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在做論文這種枯燥無聊的東西的同時....
也需要一些調劑囉!!!!

所以....請不要再說人家偷懶了...
您瞧~~~人家多有進度啊!!!
正事雜事都有進度唷!!!
Go Go Fight!!!!!

台長: 小凡
人氣(95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雲端
此分類上一篇:Lost in Blue~~我跟你拼了!!!!

忤逆
唉呦~~~~真是誤會你了
我的小凡凡~~~~~~~

因為你最後一篇一直停在電動的主題上
我怕你&quot廢寢忘食的打電動&quot
所以提醒一下咩~~~~~~~~~~
誰叫我這麼喜歡看你的文章阿
呵呵呵~~~~~~~~~~~~~~~~

恭喜你的論文大有進展喔~~~~~~~~~~~~~^_^
2007-04-13 10:53:08
忤逆
我看到你這張照片不但表情很無辜
還有後面兩位獅王當背景
看來真的很委屈喔~~~~~~~呵呵呵呵~~~~~~~`
2007-04-13 10:54:12
無辜的小獅王
ㄟㄟㄟ~~
上面那位放尊重點阿!
我們只不過在看電視ㄟ!!
2007-04-13 20:38:47
小凡
哈哈~~忤逆~~~你沒說我都沒發現....
這樣就更加符合我&quot困獸之鬥&quot的現狀啦....
我決定論文能怎樣趕快隨便完成就怎樣完成....
老娘我的美好青春都葬送在這本鬼東西手裡....
啊~~~~想到就很想砸東西!!!!
2007-04-13 22:39:16
小獅王~
我完全有經歷過,
多準備一些可以發洩的東西吧!!!!
努力吧~~你快渡過了!
2007-04-14 13:23:49
章魚子
另一隻獅子吼:我在休息啦~!!雖然姿势很不雅觀,但是我也不願意阿~!!
2007-04-15 23:59:01
john
hi!有空歡迎來我的統計部落格逛逛唷!!http://tw.myblog.yahoo.com/da_sanlin/
2008-12-30 17:1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