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2:29:21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有時候

會很討厭自己

愛亂想又很喜歡耍小脾氣

可是 我不就是這樣嗎

其實 換個角度來看

我真的很像是小孩子

只要對我好的人 我會對你更好

對我好 我就會信任、依賴

然後把所有想法 全都真實的吐露出來

好惡分明

所以對我差的人 弄我 害我

我會記恨很久的

成康的人說的很對

我很固執

雖然我沒什麼主見

可是當我認定一件事  就是死心眼

要我否定?  那不如拿刀捅我吧!!


該睡覺了

台長: 小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進步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