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2:14:31|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花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枝是第一隻讓我哭的狗.

一隻瘋狂熱情
善惡不分
看到人就猛撲
有食物就是主人 的小母狗

那天騎車經過東寧路附近的警察局,
看到小花枝在一旁的車底下鑽來鑽去,
一看到我停下來牠便毫不客氣地搭訕著爬上我的車,
於是我順勢就把它载回家了
多麼理所當然我沒有問牠要不要而牠也一點都不反對,
牠十分善良誠實的表達了牠的不客氣
除了吃很多很會吠以外牠很喜歡跟人交朋友.

聽過牠大名的人紛紛前來看我第一隻在台南養的狗,
有人說牠根本是隻山豬,
也有人說牠長得太滑稽
總之沒有人說過牠美或是漂亮,但我覺得牠看起來就很正,

第一次自己養狗真是手忙腳亂,
那時候又正是劇展緊密排練期,
我都要崩潰了室友又說不想養牠怕麻煩也怕房東罵.
但我每晚很累的回家真喜歡看牠朝我搖尾巴.
看牠活蹦亂跳我就好開心
載牠去附近小公園溜溜狗,牠只要套著鍊子就耍脾氣不走.
唉跟我一樣崇尚自由,那麼妙的狗我怎麼能不愛牠

後來爸媽來看戲順便載牠回補里
雖然現在不能一回到家就看牠但牠卻是我的牽掛
牠在天大地大的埔里會蹦蹦跳得更開心,
我知道在那裡奇奇會照顧牠,
牠們搞不好會是一對忘年之交一對好情侶
其他5隻夠7隻貓一定很忌妒.

不過我想到牠時還是流淚了,
尤其在排戲那一夜我真是嚎啕大哭.
牠是我第二個狗小孩卻是我第一次獨立決定撫養的小母狗
牠真的瘋狂且過動不過我真愛牠
並且牽掛.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