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1:33:04| 人氣370| 回應0 | 下一篇

草莓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耽溺。
從妳身上學到的第一個詞彙。

有多久沒有寫詩冊配上美美的插圖我們交換日記好好聊一聊?
原以為上了大學之後我們更近,其實並沒有。
很久沒有看見妳出現在系管,或許因為妳在樓上我在樓下而我不常上課更沒有時間在下課時站在天井那裡抬頭找尋妳。
連上課寫的小紙條都不知道能不能限時專送到妳面前並給妳一個熱呼呼的擁抱。

雖然我忙得昏天黑地但是仍然在抬眼望見藍藍天空的時候想到妳。
有時候我覺得好寂寞好寂寞是蹲下來抱住自己都不能給予的孤獨,
想起妳的小閣樓,冬天的晚上我哭得雙眼紅通核桃眼,搬被子向妳的閣樓要一點溫暖。安平的海邊,我分了好久分不掉的愛情,在海風中陰陰的天氣我笑了很淒涼而妳無言。我承諾妳要過得好不要哭著說話,想在妳面前是一朵堅強的向日葵好捧著晴天,向妳。
想醉倒在酒吧讓妳像蝸牛一樣載我回家,我們兩人的烏托幫才是完整的。
生活好像很平靜很忙碌瞬間就要經過我的22妳的23,
來不及回頭拉住妳妳總比我先走一步。
看見妳或許匆匆一瞥或許說哈囉,
看見時間穿梭而過,
狂奔著逝去。

想念妳
沒有什麼理由像是一種信仰。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