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1:52:0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網路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力量真的很大。

幾個女人,在網路上各自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

逛來逛去,偶爾留留話,聊聊育兒經,講講生活酸甜苦辣,就這樣成了不曾謀面的朋友。

說不曾謀面,也不完全是。應該是說,看過彼此的照片,卻不曾實際見過面。

搞不好在路上遇到了,也認不出彼此呢!!

但卻可以彼此有惺惺相惜的感覺,也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寫這篇文章,是要感謝橘子色。

她比我早幾個月生老二,一樣餵母奶,一樣是小學老師,一樣是科技人的老婆。

不同的是,她留職停薪在家帶小孩,我則仍陷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

感動的是,她慷慨的幫我買了兩件腹捲,還把哺乳衣全送給了我--

一個不算真的熟識的網路朋友。

可惜我的身材塞進她給我的衣服之後,好像大人穿小孩衣服一樣的擁腫。

只能辜負了她的好意。

不過,還是要寫這篇文章,來表揚她的熱心助人!!

其實是感謝她雪中送炭的溫暖啦!!

衣服雖然派不上用場,但我的心,真的感受到你的溫暖!!

謝謝啦!!

台長: 小咪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25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姐妹聚會~時間確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