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8:55: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要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又發作
非到城東&城西尋解藥

昨晚 妹妹和我有志一同地去找 她的小紫24號 我的小黃25號

結果小紫沒找著
可我不但找到小黃 還意外地多了個小香檳

今天 和同學N的午茶聚會分手後 一不小心又晃到鞋店
這次挑戰8公分高跟 為了它的美 我決定跟可能的腳痛放手一搏

要命的購物隱約在月初發作 不買不行 不買鞋絕不行
今天六日 這月我已買了6雙鞋...

珍珠光澤的灰綠色 翠綠萊茵石垂墜在足背上搖擺 無法抗拒的晶亮亮華美
揉合紫與粉紅柔美優雅的藕色 蝴蝶結在足踝處擺置地如此恰到好處
甜美得風味獨具的嫩黃綠 柔軟的皮革交纏出耐看的舒適型體
帶點微妙光感的香檳色澤 很40代年代含蓄典雅風情的細帶交織 完美地修飾腳型
交叉繫帶平底涼鞋 或羅馬古典風或海灘休閒風地恣意展現
馱色緞面鞋 萊茵石小蝴蝶結的微甜味華麗點綴 讓基本款的一般添了點不同

有人說 愛買鞋 是想多愛自己些的象徵
可對我來說 多的是非買不可的理由 理性沒法扼抑我想買鞋的狂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