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1:22:42|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好勇敢。

 

這個禮拜二吧二吧,傻呼呼的決定了以前一直不敢做的一件事情,雖然很害怕很緊張,但想一想,一下子就過去了!所以我就決定做了!!!

好吧我不想鋪梗了哈哈!反正到保健室把表填好之後,就走到平常風和日麗的林蔭大道上,四台車欸!好緊張喔都不知道要去哪一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一台裡面都沒有學生的車。

我帶著神童的名片讓我消除緊張,在小房間問問題也太臉紅心跳,測試血怎麼都沒有感覺這樣!

終於!可以捐血了!

坐上椅子也太緊張,小米怕我太緊張來握住我的手,當針戳下去那一剎那,我忍住了!之後展開笑容了!

是很痛沒錯啦,不過忍過去其實就好了哈哈哈~~~不過糟糕的在後面

就好好的抽血就好,一直在那邊移動我的針頭是怎樣阿是怎樣啊!!!不知道很痛嗎嗎嗎嗎嘛!!!!!!

忽然有個點特痛,整個大喊出來了!護士也沒跟我說對不起...伶老師勒.................

心裡忽然大罵......你他媽的一直動我的針是想弄死我嘛!!!!!!!!!!

最後終於捐完了250CC,舒坦了!捐完活崩亂跳的,不過那護士真的太糟糕不是我在說

繃帶給我纏那麼緊,回到教室整個手發紫欸欸欸欸欸!!!!!!!

再有第二次捐血我就是瘋了!

 

不過,這樣捐血如果可以幫助到人,我會很開心。

 

 

連續三天就業宣導,宣導的時候是完全沉溺在美夢裡,一旦結束了就回到現實了

拜託!一堆美髮的雖然說的都很棒,但是就是對美髮沒興趣阿ˊˋ

有興趣的就要讀二專...我不想讀二專我想讀大學!我看之後去拍背好了(嘆

 

 

今天總算有男伴給我練舞了,雖然不是本人,不過是雙胞胎,跳起來感覺應該差不多!

不過今天也太熱,跳沒多久汗就一直留............

動作整個放不開,也不敢對到眼,整個好害羞好害羞-//////-

不過最後那個wave整個好性感好好看,好想學起來XD

嗚呼!希望表演那天可以大成功!!!

 

 

考試加油!

 

台長: 小西瓜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otn
你開頭害我擔心了一下
2011-04-26 03:55:20
版主回應
擔心什麼?
2011-05-01 23: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