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29: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死訊 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哥今天跟我說 nokia死了

nokia是一隻拉布拉多犬

我哥跟他之前女朋友養的 而為什麼會叫nokia呢?!

是因為我哥一直從事通訊業 而他的朋友和同行都叫他易利信

他的狗就理所當然變成 諾基亞= = ((真是夠了!!

nokia出現在我忙碌的國三生活

我爸媽又都不在台灣 所以他們也住來我家= =

而那時候我要上暑期輔導+照顧nokia

他那時候還很小 大概2個月吧

正在換毛 我家地板又還是白色的 = =||凸

重責大任 又落在我身上 他是之很黏人 很愛玩的小狗

他常常飛撲人 咬濫衣服裙子= = 把垃圾桶裡面的東西都咬出來

然後咬的濫濫的 把米色沙發變黑色

把放在餐桌的他種鍋打翻 喝光 連紅蘿蔔 和 白羅蔔都不剩

我很愛他 也很恨他 因為他總是害我睡眠不足

家裡亂七八糟 之後由於我哥跟他女朋友的事情

再加我爸媽回來 我偶而才會看到他

可是他還是繼續做著爆笑的事情

關在陽台 吃仙人掌 被送到獸醫院

明明已經超大隻了 還愛飛撲人

我好想念你nokia 聽到你猝死的消息

好難過 但願你再天堂能過的很好^________^




by Chiao 沂

台長: chiao 喬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在抗拒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