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8:44:1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圖比賽領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人魚從小學時代就喜歡參加畫圖比賽,漫畫、著色、寫生、壁報、海報,族繁來不及被宰。比賽的獎金和獎品讓人眼睛發亮,所以石人魚都幻想自己的職業是賞金獵人。

石人魚邊眨眼邊哀求媽媽:媽,要領獎了耶,妳幫我去好不好,我不喜歡上台。
媽媽:好啦,我跟爸爸去領,順便去旅遊。
石人魚:耶,謝謝媽咪。

媽媽回來後說:夭壽,我站在台上領獎,台下的人都竊竊私語說,那個國中生怎麼看起來這麼老?

小故事大啟示:我最怕的事就是上台領獎以及跟頒獎人握手,還有走樓梯上台的那一刻,因為我會變成同手同腳走路。

台長: 石人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石人魚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夾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模範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